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花生壳Win8.1发布:全新UI、性能升级,赋能企业私有化部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18 15:40 围观1152次

  优化不止,精彩不断!近日,国内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知名内网穿透及动态域名解析品牌花生壳,继推出【企业Pro】升级版服务后,针对Windows客户端进行了优化升级,正式发布花生壳Win8.1客户端。

  在新增「配置中心」、映射自诊断、帐号/映射信息详情、访问地址一键复制等系列新功能时,花生壳Win8.1启用了全新UI,功能布局更加丰富、详细,为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使用体验,更为企业信息私有化部署进一步赋能。

  重塑客户端UI,功能配置更丰富

  作为一款实用型工具,花生壳在为用户搭建好服务后,就“默默无闻”地运行在服务后台,忠诚地为用户提供着数据转发和远程访问服务。

  本着为用户提供更加简单高效、安全稳定的服务初心,本次更新花生壳Win8.1更加关注用户体验。在登录花生壳Win8.1客户端后,点击帐号可以查看服务代码、注册时间、登录地点及本机内网IP等信息,方便用户掌握设备及服务情况。

  添加映射服务后,在花生壳Win8.1客户端右侧,将详细展示映射服务的“访问地址”、内网主机及带宽信息,可对“访问地址”进行一键复制,方便远程外网访问使用。同时增加「诊断信息」功能,系统将自动诊断映射服务,无需再手动点击诊断,详细的诊断信息将有助于用户排查映射故障,使用更加友好。

  而且,花生壳Win8.1此次新增「配置中心」菜单栏,将原有PC端“花生壳管理”服务集中到客户端呈现,有助于用户更好地了解映射配置、功能参数及安全设置等信息,使用更加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搭配花生壳【企业Pro】服务,花生壳Win8.1将为企业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稳定的服务,为企业私有化部署打通信息化道路进一步赋能。

  支持IPv6远程访问,满足企业不同网络访问需求

  花生壳企业Pro用户拥有IPv6访问功能,支持企业外网使用IPv6网络远程访问局域网搭建的服务应用。企业Pro用户可在花生壳Win8.1 “配置中心”的【访问IP策略】中,根据需要自定义选择IPv4或IPv6地址,满足企业使用不同网络进行远程访问。

  黑/白名单访问限制,加强企业内网信息安全

  花生壳【企业Pro】为企业用户提供了黑/白名单功能,可以自定义设置来访用户的区域及IP地址,通过授权或限制访问,保障企业内网服务应用远程访问的安全可控。用户可以直接在花生壳Win8.1客户端的 “配置中心”-“安全配置”中,对“黑白名单”进行灵活配置。

黑/白名单支持按区域及IP地址增删设置

  值得强调的是,使用花生壳内网穿透,企业所有数据资源都存储在企业自身的服务器上,为企业独有,花生壳仅建立远程连接通道提供远程访问,不做数据存储,确保企业内网敏感信息及核心数据的私密性,为企业信息私有化部署赋能。

  目前,花生壳Win8.1客户端已经上线发布,欢迎新老用户下载尝鲜。更多新功能、新动态,请持续关注花生壳。

  关于花生壳内网穿透

  花生壳是国内知名动态域名解析DDNS及内网穿透NAT-DDNS服务商。内网穿透服务无需公网IP、自带端口映射,能轻松穿透各种复杂的路由器和防火墙,让外网设备通过固定域名快速访问到内网服务,支持Windows、Android、Linux、Mac、树莓派等操作系统,还支持嵌入到各种应用软件和IoT设备。

  目前,花生壳已经与TP-LINK、中兴、360、小米、群晖等知名企业达成合作,软硬件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OA/ERP/CRM、NAS私有云、视频监控、Web/FTP/SVN服务器、Windows RDP远程桌面、游戏联机、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开发调试、遥感测绘、工业4.0等各种使用场景,助力企业快速实现内外网信息互联互通。母公司贝锐已完成多轮融资,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以更优的质服务助力合作伙伴打通信息壁垒,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关于花生壳更多详情,请访问贝锐科技官网

来源:贝锐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