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福建举办非洲市场推介会--埃及专场 网龙分享数字教育出海经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21 11:18 围观393次

  6月17日,由福建省商务厅主办的“非洲市场推介会--埃及专场”通过“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此次推介会以促进数字经济等新业态和贸易投资领域对非合作为主题,以埃及市场为重点,推介了双方投资贸易优势。

福建举办非洲市场推介会--埃及专场 网龙分享数字教育出海经验

福建举办非洲市场推介会--埃及专场 网龙分享数字教育出海经验

非洲市场推介会--埃及专场

  会上,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黄娜恩表示,近年来,福建省通过政策支持引导、政府搭台促进、双方互访推动等方式,积极推动双方经贸合作,福建与埃及经贸合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黄娜恩还以网龙等企业与埃及合作为例,介绍了福建与埃及经贸合作的成效。她说:“以网龙网络公司为代表的企业,积极参与埃及数字教育领域的建设,搭建了福建与埃及数字产业合作的桥梁。”

  被官方关注的网龙,在埃及开启了怎样的合作呢?网龙党委书记、福建网龙董事长郑辉在会上分享了网龙教育业务出海埃及的成功经验。他表示,“一带一路”是网龙推进教育国际化布局的主要方向,特别是在中非合作的大背景下,网龙不断深化与非洲国家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网龙从2018年开始为埃及提供数字教育产品,在2019年与埃及政府签署了部署逾26万间“智能空间解决方案”的协议。2020年疫情之下,网龙旗下全球学习社区Edmodo被埃及政府确立为国家K12教育指定线上学习平台。以此为基础,双方在2020年8月签订了新的合作协议,网龙将为埃及提供国家级的定制化混合式学习解决方案。

福建举办非洲市场推介会--埃及专场 网龙分享数字教育出海经验

网龙党委书记、福建网龙董事长郑辉分享经验

  谈到开拓非洲市场,郑辉还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他提到,一方面,网龙提供先进数字教育技术,助力非洲各国发展混合式教学;另一方面,基于国内研发力量,开发优质数字教育资源,满足非洲各国教育发展需求。此外,网龙还致力于打造一家“透明”的企业,逐步向合作伙伴开放代码、资源、技术能力平台等,在互信中实现共赢。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各国对技术、产品、资源的需求也在持续变化。中国企业要以需求为导向,顺势而变。郑辉表示,福建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正积极推进“数字丝路”建设,打造数字经济开放合作核心区,希望依托福建的政策优势、产业优势、开放优势,与非洲各国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数字教育产业发展,为非洲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埃及驻华大使馆商务公使艾哈迈德·扎基介绍了埃及的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据悉,福建省商务厅通过举办“非洲市场推介会”系列活动等工作举措,为福建企业搭建了获悉政策、了解非洲、对接商机、促进合作的经贸服务平台,取得了良好成效。2019年以来,共举办4期系列活动,推介了8个非洲国家, 获得广泛好评。

来源:网龙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