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陕师大举行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24 09:01 围观773次

  6月19日,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雁塔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磊,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辉出席开幕式,校工会主席高玲香,副主席曹伟、王勇慧,妇委会副主任兼工会副主席阮小飞,各部门工会主席、领队、教练、全体裁判,以及来自25个部门工会的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陕师大举行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本届赛事采用升降级制。甲级队由上届前八名代表队组成,每局采用21分制,竞赛成绩位列后两位的代表队降级至乙级队,并作为下届乙级队种子出赛;其他代表队均为乙级队,每局采用15分制,竞赛成绩位列前两名的代表队升级至甲级队参加下一届比赛。经过各参赛队的激烈比拼,体育学院、机关一队获得甲级队冠亚军,后勤服务集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分列第三名、第四名;计算机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乙级队冠亚军,图书馆、出版总社有限公司分列第三名、第四名。

陕师大举行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