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碎片时间也能充分利用,科大讯飞彩色电子书给你“好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25 09:39 围观2239次

  科大讯飞推出了全球首款彩色墨水屏电子阅读器,一时间成了众多用户追捧的新品,科大讯飞彩色墨水屏电子阅读器不仅拥有让人眼前一亮的高颜值,更有强大的内核实力,使得用户更能汲取到自身想学的知识。

  科大讯飞彩色墨水屏电子阅读器很好的契合了人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需求痛点,还能更好的合理地利用自己的碎片时间,彻底沉下心来认真阅读一些专业好书,达到给自己充电的目的。

碎片时间也能充分利用,科大讯飞彩色电子书给你“好看”

  写作的好帮手

  外观方面科大讯飞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延续了之前产品的设计正面采用白色面板背面采用红色后盖整体非常轻薄便携,不管去哪里都可以带出去非常的方便。同时科大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可以实现4096种色彩的真彩显示用它来看彩色漫画色彩柔和不失真显得非常的真实绝对是写作的好帮手。

碎片时间也能充分利用,科大讯飞彩色电子书给你“好看”

  一系列的优化

  为了让新技术得到真正实用科大讯飞对彩色电子墨水屏做了一系列的优化:针对色彩饱和度不足的问题实现了图片色彩加强机制,不断提高在漫画与绘本中的显示锐度,针对彩色模式和黑白模式分辨率不同的问题优化了显示模式切换,达到色彩还原与亮度柔和之间的平衡这样能够帮助人们缓解眼睛疲劳的问题。

  智能语言方面

  据介绍科大讯飞不管是在人工智能还是在智能语音方面都有着多年的技术这才能够推出这么优质的彩色电子阅读器,利用这款阅读器我们还可以听新闻联播、语言读取和播放音乐等等功能。使得这款科大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更有特色。

  科大讯飞在语音控制功能方面很优秀,在车载语音导航、虚拟主播以及听书阅读等领域应用非常的广泛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可以说正是有了这样的实力,这款电子阅读器具有更加个性化的呈现。

碎片时间也能充分利用,科大讯飞彩色电子书给你“好看”

  有了科大讯飞彩色电子墨水屏处处为用户着想,一键开启阅读模式自动屏蔽第三方软件的不重要通知,让我们可以安心地在书海中遨游,从此以后自己的碎片化时间变得更加充裕,海量专业书籍应有尽有再也不用随身携带厚重的纸质书籍,而且长时间阅读也不会感觉到疲惫难受,这才是生活应有的样子!

  科大讯飞彩色墨水屏电子阅读器不仅仅拥有着超高的颜值和强悍功能,对于眼睛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科大讯飞彩色墨水屏电子阅读器让更多用户畅游“书海”的 同时,还能很好的保护视力健康,这一点尤为难得。

来源:科大讯飞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