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沐恩中考复读学校汪老师谈初三复读一年报名条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28 14:13 围观839次

  随着当下人们对教育的越来越重视,中考的重要程度也随之在家长心里变得等同于高考般重要。正因如此,在之前被广大家长忽略了的中考复读也牵动着越来越多的家长的心。但是,还是有着很多的家长,只知道高考复读,却不知道中考也能复读,今天沐恩中考复读学校汪老师,就给大家说说有关中考复读一些各地政策,以及要中考复读需要的一些条件。

  首先,沐恩中复汪老师声明下,今天聊的中考复读,限于江苏省,更倾向于常州、无锡、镇江、苏州这几个地方,其他地方的可以联系汪老师单独讲解。

沐恩中考复读学校汪老师谈初三复读一年报名条件

  在目前江苏省内来说,绝大部分地区,都是允许初三中考复读的,只是很多家长完全不知道而已。因公办学校没有复读班,也不招收初三复读生,很多初三中考后的学生家长就有了个先入为主的观念,以为不能复读了。其实不是的。就当下,镇江、无锡、常州、苏州这几个地方来说,需要注意的有三个地方,金坛、常熟、江阴,明确规定不允许中考复读,没能考上高中就意味着只能选择一些技校或是高职院校了。当然这三个地方非要复读也不是没有办法,那就是把孩子的户口迁移到其他周边地区即可。

  那么明确了中考能复读,汪老师在告诉大家,想中考复读需要些什么条件。1,孩子未满18周岁,这是必备条件。2,有当地的户籍,3,有原中学的初中毕业证。只要满足这三个条件,就能让孩子选择中考复读!

  或许,会有家长问我,如果复读,孩子的学籍怎么办?汪老师在明确告诉大家,复读的话,学籍完全不是问题,从业中考复读教育已经多年,这个问题也是每年家长问汪老师问得非常多的一个问题之一。其实在孩子中考完后,先不管孩子考上高中还是没考上,孩子的学籍其实已经成为“九年义务教育完结”的空档状态,是不影响孩子选择中考复读的。就是顺利考上高中的孩子也是一样的,新的学籍会在接近高二时,重新建立新的档案。所以这个问题家长不用担心。

  再来说一下有关复读生的一些政策问题,有部分地区,虽然允许中考复读,但是家长要注意,有少部分重点高中是不招收复读往届生的,即使分数线达到,也是不能去上的。例如扬中重点高级中学。

  另外还有两个地方的家长需要注意,就是常州和溧阳,溧阳这个地方,一直以来对中考复读生都是有着加分政策的,就是复读生的高中录取分数线需要比应届中考生高20分才能被录取,常州也于2021年近期出台,至明年2022年起对中考复读生需要加30分,不过和溧阳有点区别,常州复读加30分是只针对四xing级高中,普通高中不受加分政策影响。

  所以,这两个地方的家长,如果想让孩子初三中考复读,需要稍微考虑一下,主要是需要好好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来衡量是否选择复读,加分20-30分虽然不是很多,不过也还是有一些影响的,给个数据让大家参考下,据近几年沐恩中考复读学校的中考分数来看,复读一年平均能提分80-150分,有优xiu学生提分接近200分的。只要学习态度好,基础不差,加20-30分,对有些孩子来说,影响还并不是很大。

沐恩中考复读学校汪老师谈初三复读一年报名条件

  在镇江、常州、苏州、无锡这四个地方来说,上面提到的这几个地方需要稍微注意外,其他地方目前还没有一些针对中考复读的附加政策,可以说是还享有中考复读政策的优势,要选择中考复读,无疑是孩子很好的一个选择。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沐恩汪老师,或者来沐恩中考复读学校看一下,沐恩中考复读学校,是一家专业只做中考复读的学校,拥有正规的办学许可,以及自己的独立校区。位于常州市武进区,主要招收常州、镇江、苏州、无锡等地初三毕业生。实行正规的封闭式管理,全日制教学。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及校区氛围。对常州外的学生实行两周放一次周末可离校回家的管理制度。并且实行按地域分班进行教学。师资强大,学校高要求高标准严格聘请各中学退休老教师,教学经验丰富,管理严格。有需要了解更多详情的,欢迎联系沐恩中考辅导学校汪老师。

来源:沐恩中考复读学校 责任编辑:顾晓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