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术集训班是什么?学美术考大学的几率大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05 11:13 围观431次

  美术集训班,是各个画室专门针对高考美术生开设的美术考前专业培训班,以通过各省美术统考和各单招院校校考为考试目的,有针对性有计划地对高三美术生进行专业集训,帮助考生用美术艺考的方式,考上自己心仪的目标院校。

  厚德路画室,位于重庆大学城厚德路40号,前身是创办于1999年的光线美术,发展至今已有20余年历史,2020年搬至大学城厚德路湖畔,毗邻重师与川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背山面湖的优美环境,艺术殿堂般的全新教室和舒适清新的网红宿舍,高三集训在这里度过,一定会留下美好回忆的。

  除了优质的办学环境,还有学校的师资配备,也是厚德路画室的一个优势。厚德路画室的老师从国美、川美等专业美院毕业,从业经历在5年之上,具备丰富的教学实战经验,对联考校考教学方向把握精准,向各个艺术院校培养了大量优秀的美术生源,也帮助了一个个怀揣美术梦想的孩子登临名校。

  厚德路画室/光线艺术不仅重视学生的专业教学,还看重文化课的学习。集训期间配备一只文化课+专业课的师资队伍,实行双班主任带班管理,成熟完善的体系只为学生冲刺高分,登顶名校做充足准备。

  每个班配有辅导员,全职负责学生的心理辅导和学习辅助,以及生活上的杂事处理,保证学生有百分百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集训学习,解决他们在生活和心理压力等方面的困扰,让孩子有一个相对轻松的学习面貌和氛围,没有一切后顾之忧。

美术集训班是什么?学美术考大学的几率大吗!

来源:厚德路画室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