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联易安:恶意代码辅助检测系统V2.0“横空出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05 09:30 围观7174次

国联易安:恶意代码辅助检测系统V2.0“横空出世”

  病毒、木马、蠕虫、勒索、挖矿、僵尸网络、间谍软件等恶意程序无所不在,且其中存在着恶意代码。恶意代码入侵、潜伏和破坏等非法行为,不仅可以盗取系统的数据、抢占系统的资源、监视用户的行为,而且让网络非法攻击者“为所欲为”。为了有效应对恶意代码带来的“巨大风险”,国联易安自研发的恶意代码辅助检测系统(主机版)V2.0“横空出世”。

  值得一提的是,国联易安恶意代码辅助检测系统(主机版)V2.0具备六项核心技术:

  一是智能行为分析与特征码匹配技术。可以监控系统运行状况,结合病毒行为库,检测已知、变种和未知程序;

  二是独创Trojan Seeker恶意程序分析技术。可以快速获取目前最新的恶意程序特征,并主动搜索最新恶意程序;

  三是独创Honeynet恶意程序分析技术。可以提供被动的方式搜集恶意程序特征;

  四是独特CRCSign、特征码应用技术既保证检测的可靠性,又最大限度降低漏报误报;

  五是高效检测引擎技术通过稳定设计方案,引擎实现了自动根据检测目标主机性能调节检测能力,不会对系统造成性能影响;

  六是检测工具融合技术。通过多种检测工具互相融合保证了检测的最高可靠性。

  国联易安恶意代码辅助检测系统运行环境基于Windows平台,系统主要包含恶意程序特征数据库、恶意程序检测引擎,调度管理引擎,管理控制模块,辅助检测工具等。系统采用智能分析和特征码相结合的技术,在协议层和系统层进行协议分析和特征追踪。

  恶意代码辅助检测系统(主机版)V2.0是国联易安针对目前我国现阶段信息化建设过程中计算机系统中,木马猖獗发生、众多泄密事件而研制开发的专业级木马等恶意程序辅助检测系统。能够全程监测木马等恶意软件活动,并进行全方位监控,堪称是我国各级政府、军工企业等保密部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国联易安凭籍近二十年对恶意代码的研究与技术深耕沉淀,连续获得涉密环境认证许可,并得到涉密行业市场80%以上的广大客户青睐和赞誉。国联易安恶意代码辅助检测系统(主机版)V2.0作为早期智恒联盟恶意代码辅助检测系统的升级版,技术和功能更具创新性、价值性

  基于此,国联易安法务部门也提醒业界同仁,如果市场上出现任何非国联易安生产或供货,标榜为“智恒联盟恶意代码辅助检测系统”的产品皆为假货。如果客户购买了赝品,不仅会面临软件升级无法保障,也会承担版权法律责任和民事判决纠纷。

  关于国联易安

  北京国联易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原北京智恒联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联易安”,成立于2006年,拥有“国联易安”和“智恒联盟”两个品牌,是国内专注于保密与非密领域的分级保护、等级保护、业务连续性安全和大数据安全产品解决方案与相关技术研究开发的领军企业。公司多项安全技术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并且在政府、金融、保密、电信运营商、军队军工、大中型企业、能源、教育、医疗电商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国联易安除研发生产专业安全产品外,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检测与防护方案专家咨询、源代码安全评估、安全运维值守、智能终端安全评估、安全渗透测试、专业安全培训等专业安全服务。

  有关国联易安详情,敬请浏览公司官网:http://www.glya.com.cn

来源:国联易安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