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热烈祝贺江汉大学液压实验室验收完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07 11:11 围观750次

  江汉大学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原江汉大学、华中理工大学汉口分校、武汉职工医学院武汉教育学院等高校合并组建的一所公立的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实行湖北省、武汉市共建,以武汉市为主的办学体制,是省、市重点建设大学。学校拥有工、理、管、经、文、法、农、艺、医、教育、历史学等11大学科门类,18个学院,72个本科专业。国家级、省级特色专业项目共计24个。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等省部级科研机构及平台1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6个。拥有省部级科研基地、院士工作站等60多个校级以上科研机构。

  这次的实验室验收顺利的完成与学校各位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对百睿的关心和指导是分不开的,也感谢各个单位的支持和配合。因此,向学校各位领导、专家和有关部门单位及使用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会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争取让每一位客户都满意!

热烈祝贺江汉大学液压实验室验收完成

热烈祝贺江汉大学液压实验室验收完成

热烈祝贺江汉大学液压实验室验收完成

热烈祝贺江汉大学液压实验室验收完成

点击进入江苏百睿教育装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江苏百睿教育装备有限公司 作者:江苏百睿教育装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模具模型 塑料模具模型 可定制 欢迎选购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1、JS-ZM1型全铝制注塑模具拆装模型模具结构正确,零部件完整,精度高,符合原理要求。模具采用铝合金材料制作,并做氧化防锈处理,该产品较之前传统工艺不论是外观保养还是质量保证都得到显著优...
  • 夹具模型 拆装夹具模型 可定制 欢迎选购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JS-JJMA型精品机床与夹具设计模型设备概述:夹具模型采用铝合金材料精加工制作,并作氧化防锈处理。模型精度高,满足教学需求。该产品较之前传统产品不论是工艺制作、外观设计还是品质等方面都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