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西安交大勇夺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全国总冠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08 09:42 围观608次

西安交大勇夺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全国总冠军

  7月5日晚,20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以优异表现,首次将男子高水平组全国总冠军的奖杯收入囊中。

孙府宽(右)封盖对手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作为国内唯一的官方大学生3×3篮球赛事,2020-2021赛季为期8个月,分为校园海选赛、省市冠军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历经8个月的赛期、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所高校、超2万支参赛球队的全面比拼,终72支球队齐聚北京,决战全国赛。

西安交大勇夺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全国总冠军

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薛彦青(右一)为交大男篮颁奖

  西安交通大学男篮此次派出孙府宽、卢杜伟、田泽鑫、李博文的强阵容参赛,队员们从基层赛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闯入全国总决赛。决赛中,西安交通大学与成都体育学院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强强对决,交大3号队员卢杜伟独得14分,并在关键时刻稳稳命中两次罚球,帮助球队以19:17力克成都体院,收获男子高水平组全国总冠军,卢杜伟也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该组别MVP(有价值球员)称号。

西安交大勇夺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全国总冠军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