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成都工业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沉浸式系列微党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08 09:28 围观649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都工业学院也走过了108年的发展历程。校史中的英雄事迹、珍贵的历史物件、鲜活的党员故事、与时俱进的改革发展进程,都镌刻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足迹。7月1日,成都工业学院充分挖掘校史中的红色印记,创新形式,将党课搬到校史馆,开展沉浸式系列微党课。

  成都工业学院通过“理想从这里启航”“烽火年代的教育坚守”“迎着新中国的曙光砥砺前行”“守得云开见日出、改革开放春风起”“奋进新时代、我们与党共成长”“革命理想高于天、红色薪火永相传”等六节微党课,呈现了学校在栉风沐雨中与党共成长,深深体会到学校的发展始终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紧紧相连。

  微党课中,以四个情景剧为载体,生动再现了学校杰出校友陈毅元帅、革命烈士苟悦彬以及一批又一批前辈们初心不改、实业报国、坚持办学、甚至献出宝贵生命的感人故事。学生演员们用极具巴蜀地域特色的台词、饱满激昂的情感让参与微党课的师生们仿佛回到了那个波澜壮阔、沧桑巨变的革命年代,一同回首了108年校史中的红色记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