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全国第十二届有机固体电子过程暨华人有机光电功能材料学术讨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12 13:57 围观1300次

全国第十二届有机固体电子过程暨华人有机光电功能材料学术讨论会

  届时我司将携McScience 光电检测仪(M3000)&MSTECH 经典型探针台(4000A参展本次学术会议,欢迎各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会议时间:8月20日~22日

  会议地址: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长春市经济开发区会展大街100号)

  会议简介:

  由中国化学会有机固体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共同举办;会议计划邀请国内外有机固体领域的专家、学者,分别作大会报告或邀请报告。

  会议热忱欢迎祖国大陆、港澳台,及国外华人学者和研究生与会,交流和展示研究成果,展望学科未来发展趋势,推动我国有机固体领域的研究向更高目标迈进,探索如何进一步推动有机固体科学和技术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应用。

  会议专题:

  - 新型共轭分子和聚合物材料的设计与合成

  - 有机/聚合物场效应晶体管材料与器件

  - 有机/聚合物发光材料与器件

  - 有机/聚合物及杂化/钙钛矿光伏材料与器件

  - 碳材料(富勒烯、碳管、石墨烯、石墨炔及类似物)

  - 有机热电材料与器件

  - 化学与生物传感、生物电子、自旋电子及其它新兴方向

全国第十二届有机固体电子过程暨华人有机光电功能材料学术讨论会

点击进入南京伯奢咏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MSTECH中国代表处)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南京伯奢咏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南京伯奢咏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