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强强联合|立达信与厦门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13 11:42 围观2528次

强强联合|立达信与厦门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聚力校企合作  共助产业发展

  由福建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主办的2021年福建省光电产业技术对接会在福州举行。对接会上,立达信与厦门大学成功“牵线”,基于光电信息技术产业产学研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立达信与厦门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本次合作,立达信与厦门大学强强联手:立达信是国内照明行业龙头企业,拥有由博士、硕士等组成的超1500人工程研发团队,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等技术创新平台,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等国家级科研项目13项,省级科研项目15项;厦门大学是全国早开办电子类相关学科的高校之一、也是早成立半导体学科的高校之一,学院目前设有“电子信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微纳光电子材料与器件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多个国家级、省级科研教学平台。

  立达信与厦门大学达成合作协议后,在光电信息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过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态势、推动行业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

强强联合|立达信与厦门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福建省是电子信息产业大省,2020年规上电子信息制造业营业收入6890亿元,规模居全国第六位,集成电路和光电产业集群营业收入超2000亿元,其中立达信LED产品出口量连续六年位居全国第一。福建省光电产业始终聚焦发展需求,通过培养和引进高端人才,聚集了一批科技创新团队和优质人才资源,科研机构和高校在光电信息领域具有较强的学科优势和研发能力,成立了一批光电信息技术创新平台,产生了一批处于世界前沿和原创性的重大科技成果,推动光电产业链向高端发展。

强强联合|立达信与厦门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本次对接会现场征集光电项目成果77项、企业技术需求13项,实现对接项目13项,其中现场签约10个,投资总额24.72亿元。福建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聂尚颖,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福州大学副校长王心晨,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科技厅相关部门、福建省光电协会、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和企业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点击进入厦门立达信数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立达信教育照明 作者:立达信教育照明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