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ATLAS.ti 质性研究的资料分析免费公开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13 14:16 围观3910次

ATLAS.ti 质性研究的资料分析免费公开课

  质性研究具有探索社会现象、阐释意义、挖掘深层、微观社会文化结构的作用,在对社会世界进行解释时,具有独特的魅力和方法优势。对于质性研究者而言,如何面对和处理繁杂的各类质性数据材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ATLAS.ti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质性分析软件,能够有效分析多种不同的数据。该软件一向以运行速度快、软件设计简洁也是少数同时具有pc、 mac、ipad、android多个平台版本的质性数据分析软件。因其在早期开发时严格遵循扎根理论的观念,曾一度被视为实现扎根理论的最佳工具。

  本期公开课《ATLAS.ti 基础入门实操应用之质性研究的资料分析》着重于提升用户对扎根理论和的ATLAS.ti软件的认识和实操能力,从而帮助用户更有效地开展质性研究。在课程设计上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在理论上讲授质性研究的资料分析;在实践操作上讲授ATLAS.ti软件的使用。本课程特邀天津科技大学姚伟老师主讲,由友

  万学院提供在线直播,欢迎大家扫码加入!

ATLAS.ti 质性研究的资料分析免费公开课

  加入“友万学院”助您开启定性数据分析软件学习与实证方法的进阶之旅,提高应用水平与能力,快速上手ATLAS.ti软件!课程配备正版软件试用及全套数据资源与案例教材,紧紧围绕质性分析研究中倍受困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案例分析和软件操作。

  课程内容:

  § 质性研究的资料分析

  § 什么是质性研究

  § 质性研究的特殊性

  § 质性研究中的编码技术

  课程信息: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晚:19:00-20:00

  方式:在线直播热门链接

ATLAS.ti 质性研究的资料分析免费公开课

  专注分享商业数据分析、金融数据分析、应用统计分析、知识图谱、机器学习、计量经济、人工智能、网络爬虫、自动化报告与可重复研究等热门技术内容。定向培养Stata、Python、R语言数据人才,助力产学研政企商协同发展,为中国大数据产业蓄能。合作热线:010-56548231 邮箱:info@uone-tech.cn。

ATLAS.ti 质性研究的资料分析免费公开课

点击进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友万科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