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美华仪新品介绍-石墨(炭素)材料电导率测试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14 11:10 围观1932次

  新品石墨(炭素)材料电导率测试仪/电阻率测定仪 型号:MHY-17771

  本仪器符合YS/T63.2-2006铝用炭素材料检测方法中二分阴炭块和预焙阳室温电阻率测定的要求,是测量碳素材料,石墨等块状材料导电性能的专用仪器。

  仪器采用度稳流源供电,电流、电压自动显示,并且稳定,准确,直观,方便。灵活的测试试样平台适用于不同直径和不同长度的试样的测试。

  主要术参数:

  1.试样尺寸:圆柱体试样Ф50mm×130mm或Ф20mm×160mm;

  2.恒流源电流:0-5A;

  3.电压检测:0-200mV,0-2V;

  4.电压:220V,50HZ.

  配置:含测试主机壹台,样品夹具壹套。

  安装尺寸:约500*500*500mm,放作台上,接220V 电压

美华仪新品介绍-石墨(炭素)材料电导率测试仪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