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哈尔滨“智”造闪耀第15届西安科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14 16:04 围观2512次

哈尔滨“智”造闪耀第15届西安科博会

  2021年7月9日-11日,2021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哈工大光电为首的哈尔滨市科技代表团应邀参加博览会,现场签约500万元。

  本届西安科博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设置两大展馆,展览面积3.2万平方米,涵盖一批光生物照明、光电芯片、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等硬科技领域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旨在通过展览展示、宣传推介、高峰论坛、技术研讨、商务考察等形式,促进政企、行业科技领域,多层次多渠道的交流合作。

哈尔滨“智”造闪耀第15届西安科博会

  在哈尔滨市展区,市科技局重点展现哈尔滨创新创业典型、平台载体、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政策保障等亮点内容。在180平方米的特装展区内,20家参展企业通过引人注目的实物展品、独具创意的宣传视频集中展示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包括哈尔滨工大光电、工大金涛、延寿鼎鑫生物、哈尔滨东方报警等企业的光生物安全灯具、直热式热泵和换热器、沙棘深加工、互联便携式气体检测预警仪等产品,涉及教育装备、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新材料、新能源、新型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高新技术领域,既有传统产品又有科技新面孔,展区吸引了大批观展嘉宾,现场人气十足,哈尔滨“智”造成为本届科博会的一大亮点。

哈尔滨“智”造闪耀第15届西安科博会

  哈尔滨市科技局在科技产业发展论坛做了题为“发挥科教资源优势,合作创新共同发展”的推介发言,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哈尔滨市的科技资源与对俄合作优势,重点对粮食精深加工、小桨果、风电、人工智能产业未来期望合作的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推广,向广大参展嘉宾发出了来哈投资创业的诚挚邀请。经过专场推介,哈尔滨展区现场气氛更为热烈,人流络绎不绝,吸引了许多来自国内外际科技工作者驻足参观、咨询。哈尔滨市科技局及参展企业与其他城市各相关部门以及参展企业进行了交流,开展项目咨询、洽谈合作等业务。

哈尔滨“智”造闪耀第15届西安科博会

哈尔滨“智”造闪耀第15届西安科博会

  哈尔滨市代表团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哈尔滨市科技局副局长刘修宽、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处长兼一级调研员李英、哈工大光电总经理阿里莫望等出席签约仪式。哈尔滨工大光电现场签约500万元。签约项目围绕光生物安全照明领域开展协同创新,深入合作,对于拓宽与外省市科技交流与合作渠道、开展科技招商、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动教育照明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点击进入哈尔滨工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哈工大光电 付颖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