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助阵国家摔跤队角逐东京奥运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15 09:15 围观1298次

  7月11日上午,中国摔跤协会举办的国家摔跤队东京奥运会誓师动员大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作为中国摔跤协会官方战略合作唯一高校,校长张小南、校长助理张清军受邀出席大会。 

  多年来,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十分重视体教融合、院企合作、开放办学,先后与成都会展旅游集团、四川省健身协会、四川省搏击运动协会、四川省跆拳道协会、四川省足球协会等40余家单位和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师生积极参加国家、省、市各级各类体育竞赛并获得多项大奖。去年12月,学校与中国摔跤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相继在基地建设、赛事举办、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务实的合作,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张小南在致辞中希望国家摔跤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将全程关注中国摔跤协会教练员和运动员在东京奥运会上的风采,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并预祝中国摔跤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扬我国威。张小南表示,“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将以此次中国摔跤队出征东京奥运会为契机,继续深化体教融合和教育教学改革,为国家体育强国战略贡献高校的力量。”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