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优质教育,创新发展 | 中教启星亮相第10届广西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19 16:56 围观1894次

  2021年7月9-11日,第10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西南宁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指导,广西教育技术和信息化中心支持,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各市(县、区)装备站、电教站、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前教育装备分会、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人工智能教育装备分会、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后勤教育装备分会、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展示体验中心、南宁市高新区相思湖学校协办。

  中教启星携最新的基于数字化与虚拟现实技术的创新型地理专用教室解决方案、启星VR移动课堂等方案产品亮相绿城南宁。

优质教育,创新发展 | 中教启星亮相第10届广西教育装备展

  开展首日,南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蒙文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河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郭晋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二级巡视员方旗、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张珊等诸多领导驻足观摩中教启星展示的教学设备,传统文化体验套装强力吸睛,领导们感慨文化传承的重要性,并合影留念。

优质教育,创新发展 | 中教启星亮相第10届广西教育装备展

  此外,由广西教育技术和信息化中心、广西教育研究院主办,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承办教育装备与实验教学研修班同期举办。行程中安排研修班的专家领导参观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及南宁相思湖学校。

  中教启星在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设有展厅,并为南宁相思湖学校的史地教室提供史地教学设备。

优质教育,创新发展 | 中教启星亮相第10届广西教育装备展

  广西技术与信息中心主任肖荣亮和副主任陈军陪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首席研究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科研处处长刘强到南宁相思湖学校史地教室参观。

  因此,开展次日,中教启星工作人员“兵分三路”,分别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及南宁相思湖学校为到场参观体验的观众、老师、专家及领导介绍中教启星的教学装备,让大家能够深度感受现代信息技术和教育的创新融合。

优质教育,创新发展 | 中教启星亮相第10届广西教育装备展

  中教启星为南宁相思湖学校捐赠价值17万多元的史地教学装备,收到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及南宁市高新区教育局的表彰授牌。本次展会,中教启星收获颇丰。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原创的内容研发、灵活的应用场景和高品质的教研培训服务,让教育装备能够真正落到实处,真正帮助广西的广大中学校提升教学和学习质量。最后,感谢到场的各位朋友的支持指导。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