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聚焦教育行业,犀学教育应邀参加BTV电视采访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21 09:37 围观947次

  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取决于教育,这是一项重大的事业。品牌教育,行业先锋。为聚焦教育行业,发挥优秀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北京直通车专题片组针对北京地区教育行业优秀品牌开展电视专题报道。2021年5月,犀学教育应邀参加BTV科学教育频道北京直通车栏的采访。

聚焦教育行业,犀学教育应邀参加BTV电视采访栏

  目前,以5G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已经成为建设数字中国、网络强国、智能社会和可持续发展的工具。作为集课程研发、教学实施和就业服务于一体的网络职业教育品牌,犀学教育在2021年4月的AI网络教育大会上获得了“教育行业诚信示范企业”的称号。犀学教育负责人仝策旭表示,犀学教育作为以诚信服务学生为教育理念的在线职业教育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教育质量和服务质量,相信只有回归教育本质,以良知教育,才能使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聚焦教育行业,犀学教育应邀参加BTV电视采访栏

  自成立以来,犀学教育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科技促学的教育理念,继承学生第一,服务至上的教育使命,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在教育研究方面,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双师型教育队伍的要求,建立了行业专家+教育专家的教育研究队伍,行业专家不断提供新的专业技能,教育专家不断完善教育方法,学生不仅接触行业前沿技术,还能学的会,在教育服务方面,犀学教育拥有庞大的班主任服务团队,以独特的促进学习方式使学生能够有效地完成学习任务,并及时回答学习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在教育硬件设备方面,犀学教育投入了大量的成本开发在线教育平台,在业内首次建立体验分析师团队,提高学生的课堂体验,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聚焦教育行业,犀学教育应邀参加BTV电视采访栏

  犀学教育教研室主任张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犀学教育自成立以来,实际上一直坚持最正确且困难的事情,教育企业的本质是教育,教育和服务是企业发展的根本。长期以来,我们认为犀学教育的创新和成果首先在浮躁的市场环境下回归教育本质,让学生真正学习知识,学习应用,促进自己事业的发展,我们老学生介绍的新学生占很多比例,我们在教育和服务投入了很多资源和精力。

  为了实现这一教学目标,犀学教育基于产学研结合、双核驱动的课程体系,运用案例教学、科学强化培训、沉浸式学习、陪同式监督等四大主要教学方法,构建了以案例教学为基础,以强化实践教学为手段,以强化学生学习效率为目的的的教学体系。陪同式监督利用先进的互联网IT技术,构建AI智能监督平台,建立专业负责的监督队伍,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班主任服务,为学生在学习困难时提供人性化的帮助。

聚焦教育行业,犀学教育应邀参加BTV电视采访栏

  近日,国家对职业教育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强调职业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明确教学方向,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基于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秀的服务理念的职业教育机构,犀学教育要坚持教育本质,在新时期特别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领域积极开拓创新。结合教学和就业服务,其目的是使学生学习,发挥应有的作用,在事业的发展上像踏上筋斗云一样飞翔。在采访中,犀学教育学生服务负责人马赛赛说。

  学生的口碑是最好的广告。面对未来,犀学教育也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以满足学生职业发展需求为基础,不断深化人才教育培养能力,完善就业服务体系,让学员满意,让行业点赞。

来源:犀学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