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大力教育携手字节跳动公益上线《灾后儿童心理辅导指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23 13:51 围观1744次

  连日来的河南暴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继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捐赠1亿元用于救助灾区儿童后,7月22日,大力教育携手字节跳动公益共同研发《灾后儿童心理辅导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帮助开展灾后儿童心理重建。

  《指南》共包括14节课程,将在大力教育公众号及旗下子品牌瓜瓜龙启蒙、清北网校、学浪、大力智能学习灯、大力辅导等平台上线。《指南》主要面向灾区儿童家长,讲解了如何在洪灾过后安抚孩子的情绪、如何帮助孩子理解灾难、何时为孩子提供专业心理辅导等问题。

  《指南》研发负责人表示,后续还将设立灾后儿童安全教育专项公益课程,在大力教育旗下平台及益童乐园定期上线,为提高儿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供帮助。

来源:大力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