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首都体育学院获滑冰“体教融合·植根计划”实验基地授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26 10:16 围观1551次

  7月16-17日,首都体育学院冰雪运动学院副院长朱永国赴济南参加由人民教育出版社举办的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青少年冰雪运动丛书”推介会暨实验基地授牌仪式。中国滑冰协会主席、中国奥委会委员、亚洲滑冰联盟副主席、中国冰雪运动推广大使、8枚奥运金牌教练、丛书总主编李琰,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殷忠民,人民教育出版社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志刚,人民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张廷凯,以及各地出版集团、协会等领导和专家出席。

  为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切实落实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广度和厚度,推介会上进行了滑冰“体教融合·植根计划”实验基地授牌仪式,授牌单位分别为首都体育学院冰雪运动学院、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辽宁省冰雪运动协会、宁夏轮滑滑冰协会、哈尔滨体育学院冬季奥林匹克学院、承德市冰上运动中心和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梦起源滑冰馆。

  授牌后,学校将以“体教融合”实验基地为抓手,积极组织冰雪运动教学训练、培训、比赛、运动技能等级评定等相关工作,夯实滑冰运动青少年基础,增强青少年体质,共同助力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

来源:首都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