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恒奥德烟雾报警器使用主要能及吸安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27 14:15 围观1577次


  使用介绍

  烟雾报警器分为立型、串连式、联网型

  烟雾报警器是防止火重要的手段之,它的作用是用于探测有大量烟雾导致引发火灾时会产生报警,烟雾报警器的灵敏度是根据地理位置与应用的环境来考虑的,这样才可能达到使用者应该有的效果。

  火灾报警器

  火灾,几乎是和火的利用同时发生的,又随着社会的发展,物资财富的增加,而成更多更大的危害。特别是城市,具有建筑物密、人口集中、财物集中,易燃易物品源多、点多量大、面广的特点,从而带来更多的火灾和炸隐患。旦发生火灾与炸,人员伤亡大,经济损失严重.所以我们要有安防护的意识,据调查美93%的家庭至少拥有套感烟报警器。拥有感烟报警器的家庭有所增长,住宅失火成的死亡数几乎降低了半。火灾初起的烟雾会积聚在室内天花板下,烟雾探测器能够实时监视探测烟雾的存在,每45s左右对环境行周期性检测;报警器通过内智能处理器感应离散光源、微小的烟粒和气雾来检测,旦检测到烟雾,立刻通过个内置的专用IC驱动电路和个外压电式换能器输出报警声,使人们及早得知火情,将火灾扑灭在萌芽状态

  

  ●电气火灾监控报警能,能以两总线制方式挂接EI系列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接收并显示火灾报警信号和剩余电流监测信息,发出声、光报警信号。

  ● 联动控制能,能够通过联动盘控制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的脱扣信号输出,切断供电线路,或控制其它相关设备。

  ● 故障检测能,能自动检测总线(包括短路、断路等)、件故障、电源故障等,能以声、光信号发出故障警报,并通过液晶显示故障发生的位、时间、故障总数以及故障件的地址、类型等信息。

  ● 屏蔽能,能对每个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行屏蔽。

  ● 网络通讯能,具有RS-232通讯接口,可连接电气火灾图形监控系统或其它楼宇自动化系统,自动上传电气火灾报警信息和剩余电流、温度等参数,行集中监控、集中管理。

  ● 系统测试能,能登录所有探测器的出厂编号及地址,根据出厂编号设置地址,可显示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的剩余电流检测值,能够单对某探测点行自检。

  ● 黑匣子能,能自动存储监控报警、动作、故障等历史记录以及联动操作记录、屏蔽记录、开关机记录等。可以保存监控报警信息999条、其它报警信息100条。

  ● 打印能,能自动打印当前监控报警信息、故障报警信息和联动动作信息,并能打印设备清单等。

  ● 为防止无关人员误操作,通过密码,限定操作别,密码可意设置。

  ● 能行主、备电自动切换,并具有相应的示,备电具有欠压保护能,避免蓄电池因放电过度而损坏。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济南单位在购恒奥德烟雾传感器

    济南单位在购恒奥德烟雾传感器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8-0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消息,济南单位在购恒奥德烟雾传感器型号:KGN2煤矿用烟雾传感器(以下简称传感器)用于监测煤矿井下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