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超脑少年团》热播,魏坤琳力荐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个性化精准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27 09:23 围观1492次

  7月23日晚,由科大讯飞AI学习机独家冠名播出的《超脑少年团》迎来了第二期热播。上一期中,超脑少年们通过层层推演,在90分钟内寻找到星尘感染源头,体现出了他们卓越的“抽象能力”。新一期中, “超脑飞船”继续航行,它搭载着“超脑少年”们抵达“逆行力之星”,锻炼他们的“逆行力”。节目初始,主持人陈铭表示现场的“灯塔“晃来晃去,他借助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习得了灯塔神秘暗语的指引。

《超脑少年团》热播,魏坤琳力荐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个性化精准学

  陈铭提到的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是科大讯飞最新发布的一款高端旗舰机,它的主打功能AI精准学习系统和魏坤琳教授提到的“孩子需要通过找弱项,针对性去做题来降低出错率”的理念不谋而合。

《超脑少年团》热播,魏坤琳力荐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个性化精准学

  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配置了一体式升降双目摄像头,双1600万像素,无论是拍试卷拍课本还是拍作业,都轻而易举。它的新一代作答笔2.0也是一大亮点。笔的重量仅13.6克,更轻盈,挥笔更随性。而且它落笔精准度小于0.3毫米,画线无偏移,可以轻松写公式。1小时充满电,可以连续书写45小时。

  在内功上,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通过多种AI技术在产品中的应用落地给学生的自主学习提供AI学习辅导服务。学习机覆盖预习、复习、备考、作业辅导等多种学习场景,解决家长辅导孩子的需求,解决孩子成绩提升慢,提升难,学习习惯养成的问题。

《超脑少年团》热播,魏坤琳力荐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个性化精准学

  节目中,当选手们面对复杂烧脑的题目,节目主持人陈铭提出疑问:如何降低参赛选手们计算上的出错率?魏坤琳教授给出了一个方法,那就是选手们可以找到自己的薄弱项,然后针对性的去练习。这点完全可以借助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来完成。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的AI精准学习系统对数理化生英语5个学科实现全场景覆盖,它能对每个具有不同学习特征的学生进行学习上的精准诊断,然后根据他们的学习情况,为其提供专属的提升计划。

  此外,针对很多学生很害怕的初中数学,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的 AI试卷批改诊断功能也很管用,只要将平时课上、课后的试卷拍照后即可通过AI智能批改,学习机分析后可以找到孩子学习薄弱点,再精准推题,帮孩子只学不会的题目,能给他们省下大量学习时间,大幅提高学习效率。

《超脑少年团》热播,魏坤琳力荐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个性化精准学

  节目接近尾声时,主持人陈铭提出当代孩子是得“三高”长大的。 一是高期待,二是高自尊,三是高标准和高要求。而这些孩子一旦碰到挫折很容易一击即溃。陈铭说,每个人都有犯错误的时候,错误这并不可怕,重要的是要学会反思。

  其实,学习上也如此。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有AI 错题本功能,孩子答错的习题会自动归整到里面,重新作答错题并查看解析。学习机还会针对错题推荐复习、巩固同类题变式题练习,并且根据录入的错题及订正、整理情况生成错题报告,推荐高频出错知识点,让学生在错题里,找到精准提升的秘密武器。

  在《超脑少年团》中,我们看到国之少年的智慧和情怀,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也会继续为孩子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学习指导,让他们享受更个性化的学习资源。在T10“能对学情做分析,能对学习做推荐,能对语言做提升,能以成效促信心,绿色阳光能守护”的4+1标准呵护之下,相信更多的学子能实现减负增效,迈向五育并举。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