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深视力检测仪使用方法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28 09:01 围观1486次

  作原理

  深视力检测仪采用际通用的三杆法,在直立的三杆中,两侧的两根杆固定在直线上,中间的根杆可前后匀速移动,让被测者在距离主机内的两个固定杆正前方2.5米处坐下,双眼通过窥视口注视移动杆,当中间根杆运动到与其它两根杆成直线时,立即按下应答器,录入测试结果,即成次检测。在驾驶适性检测中,般规定每人连续检测三次为次检测循环,根据值平均误差值来判断被试者辨别物体深度运动的能力。

  使用方法

  1)让受试者拿好应答开关,在定的测试座位上就坐。

  2)测试模式开始后,移动杆以定的速度来回移动,当移动杆与两根固定杆在条直线上时,受试者迅速按下应答器开关,移动杆停止,显示器上显示此时移动杆偏移“0”位的方向和距离。要求连续测试三次。

  注意事项

  1.环境。作环境不能过冷、过热和过潮,避免有强光照射。

  2.运输。在使用车、船等运输具时须加装减震装置,避免严重的震动、冲击和倾斜。

  3.电源。建议用交流稳压电源供电,并有正确的接地装置。

  4.保存。长期不用时应存放在通风、干燥、避光、清洁的环境。

  5.维修。发现故障,应停止测试。检查电源电压、接线、保险丝、灯泡等常规件,非专业人员不得拆解仪器和更换其它件。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