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退费风波面前坚持底线不动摇 嗨学一腔赤诚为学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28 10:01 围观582次

  对于上班族来说,无论你想要在企业中谋求晋升,亦或是希望在未来能有跳槽的资本,掌握更多技能都是最切合实际的选择,而国家认证的资格证书便是今后拿到更高薪酬的敲门砖。

  高薪+体面的工作是谁都想要得到的,因此近年来各类学习班、培训机构的热度不断升温,趁着闲暇时间学习充电、考取证书成为了一股热潮,一方面打工人、应届生等热情满满,另一方面也催生了一大批的培训机构。其办学水平、教学质量暂且不提,光是在宣传环节上便让人难以信服,满天的虚假承诺诸如“一条龙包过”“无需学习也能拿证书”“特殊渠道帮助考生通过”等等,硬生生将学习、考证这一需要付出心血的历程,渲染成轻轻松松、不劳而获的行为。

  而这些颇具诱惑力的说辞也确实打动了一部分考生,在急功近利思想的促使下交钱报名,其结果自然不言而喻,普遍遭遇了退费难、退费慢等问题。

  想要获得成功,播撒自己的汗水是唯一的选择,虽然学习没有捷径,但学习的方式方法、获取知识、接受教育的渠道却可以自己选择,在此次波及行业多家机构的退费浪潮中,也有部分机构凭借优异的品质赢得学子的信赖与点赞,比如知名的嗨学品牌。

  嗨学网品牌成立于2010年,成立之初便树立了成为“职业价值点亮者”的发展目标,将资源和精力始终放在教书育人本身,从不向学子做出“包过”的虚假承诺,以高质量的教学服务于万千学子。

  如今的嗨学品牌成长为在北京、成都、西安3座城市拥有2800余名员工,依靠现代智能办公设施实现高效一体,基石“嗨学”、高端“精进”、平台“遴选”三大互联网课程体系,服务于中国职业领域的数以亿计的职场人士。

  嗨学的这份责任感与坚持也被有关部门看在眼中,嗨学如今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企业,同时也是中央网信办主管的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的首批会员单位。

  有了这样的信用背书,学子能够更安心的选择嗨学,新人嗨学,而嗨学品牌也从未因这样的殊荣而停止前进的脚步,尤其是在保护学子利益上下足了功夫,如与时俱进,与保险领域合作,在不给求学者增加额外负担的前提下,推出了《合同履约险》,以保险的形式坐实责任与义务。

  在业务人员与消费者签约时,嗨学将质检软件应用于签约流程当中,同时安排第三方机构进行回访质检,多措并举确保学员利益。费风波面前坚持底线不动摇,嗨学一腔赤诚为学子,点亮求学明灯。

来源:嗨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嗨学:真实做到“让退费不难,让学习更嗨”
    嗨学08-25
    退费难到底是什么?又由何原因产生?退费难顾名思义,是指部分在线职业教育机构学员在按校方承诺申请退费时遇到百般阻难。究其形成原因,现今许多机构在资本角逐和内部压力下,选择走上虚假宣传...
  • 拒绝踩坑,嗨学就退费难问题为你支招
    嗨学08-06
    职场中竞争一直存在,而随着职场人士提升自我的意识地不断觉醒,各家网课机构各施身手,或砸营销,或砸钱,纷纷想要在职业教育市场上从嗨学这类行业大牛手里捞一杯羹,而随之弥漫的就是行业乱象...
  • 嗨学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 做教育事业的“追梦人”
    嗨学08-04
    现如今,在高等学历大众化的阶段,学历升级越来越难以满足人们的期待。权威数据统计显示,2021年高校毕业生人数为909万,再创历史新高,就业竞争愈加激烈,职业教育在这一时代背景下被赋予了新内...
  • 剖析退费难乱象根源,嗨学守正出新构筑用户权益保护墙
    嗨学07-06
    近年来,当“互联网+”成为时代主旋律,越来越多的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特别是作为“互联网+教育”的产业代表,在线职业教育受到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市场规模持续裂变。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 嗨学网深耕职教领域,严格维护学员权益
    嗨学网06-16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大众对在线教育的认知不断提升,在线教育市场加速渗透,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4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20年12月,国内在线教...
  • 嗨学网多效并举搭建学习桥梁 助建工考生成功上岸
    嗨学网06-16
    2021年的二建考试基本上算是告一段落了,除了贵州、云南两个地区下半年开考。尽管考试结束了,令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成绩。根据每个地区的不同,查询成绩的时间也大不一样。但令人更为揪心的是,...
  • 嗨学网不断适配教学方法 为在线职教行业发展树标杆
    嗨学网06-01
    在现代化建设中,专业性人才的稀缺让在线职业教育迎来了黄金发展期。作为培养新型产业人才的重要方式,职场人士借助在线职业教育可以突破时空限制,以最小的成本获取技能、提升能力。不过,如何...
  • 倒计时!嗨学网用心声援高考学子
    嗨学网05-28
    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开考啦!应届生、复读生和家长们都神经绷紧地备战这一场大战。身为教育界一员的嗨学网也非常关注高考情况,打心底地为学子门紧张、为学子们加油。可能你会说,嗨学网是做社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