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小艺帮助力各类知名赛事/展演活动线上顺利开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30 18:40 围观1906次

  艺术已经逐渐成为现代人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不可分割的部分。艺术类赛事及展演活动能够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不仅提高了个人水准,更促进了行业的发展。近日,部分地区疫情防控趋严,线下各类赛事和活动再受限,如何确保艺术类赛事顺利开展?

  小艺帮能够充分弥补现场比赛的不足

  1. 节约比赛成本

  组织线下比赛需要消耗巨大的人力、物力,跨区域的比赛甚至需要花费更多的场地成本、时间成本。采取线上比赛的方式则会节约这部分的成本。

  2. 考评分离,公平公正

  线上比赛能够有效实现考评分离,保证比赛结果更加公平公正。

  3. 突破时间限制

  参赛者无需在现场排队比赛,只需录制、上传视频,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自由选择比赛时间。

  4. 突破空间限制

  很多大型比赛覆盖区域很广,疫情防控下异地选手参赛比较困难,线上比赛能够突破空间限制,所有地区的选手都能参加。

  5. 降低参赛难度

  视频录制简单易操作,无需剪辑等步骤,降低了参赛难度,青少年也可熟练操作。

  小艺帮平台现已承接各院校、协会、公司主办的各类知名赛事/展演活动,报名、海选、决赛全流程服务,少儿、初高中生、大学生均可参与!欢迎踊跃报名参加,以下为小艺帮平台已上线优质赛事/展演活动一览。

  一、北京电影学院全国青少年儿童小金鱼漫画大展

小艺帮助力各类知名赛事/展演活动线上顺利开展!

  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每年举办一届的“动画学院奖”活动是主要针对学生原创动画短片的交流评奖活动,活动中进行包括国际性的影片展映、专题讲座和学术论坛等交流活动,并进行动画作品颁奖活动。活动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全国青少年儿童“小金鱼”漫画大展。“小金鱼”漫画大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动漫艺术委员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和北京影视动画协会共同指导,北京电影学院主办,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动画研究院和动画学院、北京千禧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学院培训管理中心承办。

  二、福建省第九届电子键盘乐器展演活动

小艺帮助力各类知名赛事/展演活动线上顺利开展!

  福建省电子键盘乐器展演活动是福建省规模最大,人数多、权威性强的电子键盘乐器大型活动,本届展演活动由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福建省音协电子键盘学会承办。 

  三、耀计划

小艺帮助力各类知名赛事/展演活动线上顺利开展!

  “耀计划”通过线上+线下模式,精准地挖掘音乐、影视、综艺全能新人,依托上戏艺术的艺术专业教学能力和耀客传媒平台整合能力,打造立体化艺术高端人才储备库。无缝对接升学深造、艺人经纪、影视剧拍摄和大型选秀,一站式搭建完整的艺术职业生涯。

  四、觅歌行音乐工厂

小艺帮助力各类知名赛事/展演活动线上顺利开展!

  “青春征集令”由“觅歌行音乐工厂”倾力打造,旨在挖掘和孵化优质原创音乐人、歌手及流量达人,从原创、制作、演唱、到完善的策划推广,以及平台运作,持续孵化和输出优质的乐坛新生力量。

  五、《播表》新苗杯

小艺帮助力各类知名赛事/展演活动线上顺利开展!

  “《播表》新苗杯”大赛,由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等主办、《播表》产学研联合体承办、小艺帮提供技术支持,并得到全国相关院校的专业性保障。活动针对全国有播音表演梦想的高中生,着眼行业人才生源建设,为全国传媒艺术类高校发掘优质播表生源,是在全国范围内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在服务比赛选手方面做了多维度创新。

  六、科雷诺国际钢琴比赛

小艺帮助力各类知名赛事/展演活动线上顺利开展!

  科雷诺国际钢琴比赛是由国际钢琴专业协会 IPPA (美国),与意大利 B . Gigli 音乐学院,Recanati城市文化局联合主办的高规格专业赛事。

  七、亚太电子键盘协会

小艺帮助力各类知名赛事/展演活动线上顺利开展!

  亚太电子键盘协会- APEKA ( Asian-Pacific Electronic Keyboard Association )成立于2010年,是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登记成立之非牟利专业学术权威机构。APEKA 进行利于电子键盘音乐艺术发展的研究、比赛、讲座、艺术节等学术交流活动。

小艺帮助力各类知名赛事/展演活动线上顺利开展!

  更多赛事/展演/选拔活动即将上线……

来源:小艺帮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