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VR教育平台ENGAGE收入同比大幅增长 已被Facebook和美国国务院选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8-02 15:14 围观1432次

  VRE是一家主打VR教育平台的开发商,公司于7月28日宣布,预计旗下ENGAGE软件平台的收入将在2021年上半年大幅增加,总额将占公司总收入的70%左右。

VR教育平台ENGAGE收入同比大幅增长 已被Facebook和美国国务院选用

  据了解,ENGAGE本质是一个虚拟交流平台,允许用户为教育、培训创建线上活动,并能分享和发布VR内容。另外,它支持多种主流VR设备,包括Oculus、VIVE和Pico系列,以及非VR设备,如PC和智能手机。

  预计2021年上半年,ENGAGE的收入约为125万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4%。 上年同期,ENGAGE占总收入的33%,但在今年上半年,它现在占72%。此外,今年上半年VRE的毛利率预计为80%,比上年增加10%。

VR教育平台ENGAGE收入同比大幅增长 已被Facebook和美国国务院选用

  自2019年5月推出以来,ENGAGE在短短两年内就达到了100个客户,他们均是基于ENGAGE的VR讲座和活动用户,包括Facebook、雅虎、HTC和美国国务院。

  2021年6月,VRE宣布计划开发ENGAGE Oasis,一个 “元宇宙 ”意识的VR平台,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发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Whelan在公告中说,ENGAGE是 “虚拟通信世界的领导者”,半年财报的成绩将展现ENGAGE OASIS的发展,具体数据将于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公布。

来源:新浪VR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