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天津和平区教育机构全覆盖安装柏腾智慧用电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8-02 15:16 围观1598次

  2020年,天津和平区教育局系统下属50个中小学、幼儿园覆盖安装柏腾智慧用电系统设备,共安装633套设备。

  此次天津教育局项目为公司全面延展校园智慧化提供有力支撑。柏腾物联将持续创新以可靠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推进智慧校园用电解决方案,服务智慧校园新建、改造项目。

天津和平区教育机构全覆盖安装柏腾智慧用电系统

  风险监控数据大屏

天津和平区教育机构全覆盖安装柏腾智慧用电系统

  数据展示方式

  系统对采集的原始数据和应用数据进行分类存储和管理,对数据的完整性、正确性进行检查和分析,提供数据异常事件记录和告警功能,保证原始数据的唯一性和真实性,提供完备的数据备份和恢复机制。

  实时监测数据:可实时显示资源监控总数、正常、离线、故障、报警状态数量;智慧用电、独立烟感、可燃气体、水检测等数据信息;待处理报警、报警项目数量;消防巡检落实。

  宏观地图查询

  根据与当前登录用户关联的所有项目的地理位置动态展示地图范围,支持放大和缩小查询。

  下属全部项目

天津和平区教育机构全覆盖安装柏腾智慧用电系统

  区域性项目展示

  项目地图化展示,一体化总体浏览下属预警详情,可点击地图报警标识查看报警详情(时间、地点、原因),具有历史记忆功能,24小时在线监测,方便项目负责人远程操作,做到事前预警,事中管理,事后追踪的功能。

  资源监控

天津和平区教育机构全覆盖安装柏腾智慧用电系统

  细化监控类型,数据化运作详情

  通过图标数据展示整个项目的监控设备运作情况,整体了解所有监测终端的运行情况,集中显示终端报警、运行、故障状态等信息。

  设备列表

天津和平区教育机构全覆盖安装柏腾智慧用电系统

  支持一键导出设备详情列表

  项目地图化展示,一体化总体浏览下属预警详情,可点击地图报警标识查看报警详情(时间、地点、原因),具有历史记忆功能,24小时在线监测,支持导出设备详情列表,方便管理人员下发管理项目,亦可远程操作,做到事前预警,事中管理,事后追踪的功能。

天津和平区教育机构全覆盖安装柏腾智慧用电系统

  根据校区划分三大社会主体明确服务内容,便捷管理

  校领导和院系领导:掌握校园消防整体运行态势

  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提升自身消防管理,提升巡检、维护等工作情况

  在校师生:提高消防意识,学习基本消防设备使用技能

  柏腾智慧用电系统

天津和平区教育机构全覆盖安装柏腾智慧用电系统

  柏腾智慧用电系统运用独有的电力密码AIoT预警技术,通过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实现“人防+物防+技防”的安全防控体系,完成消防巡检、隐患处理、消防维保等功能。

  当安全用电监测终端检测到漏电流超标、过载,超温等异常情况时,可向管理人员手机微信小程序、电话、短信推送报警信息,即时掌握异常情况。

  对漏电、温度、电弧、短路等电气火灾预警;

  对占比超过 90% 的线路故障进行诊断预警;

  对占比超过 90% 的危险故障设备故障进行诊断;

  为校园智能用电等提供全面的安全监管保障,将火、电的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从源头遏制灾情的发生。

  智能终端铺设包括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水资源监控系统、可燃气体监控系统、独立烟感系统、消防火灾报警监测系统、消防视频监控系统、安全隐患巡查系统。

  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系统动态监控、立体呈现物联网单位消防安全状态,全面提升校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消防监督执法效能。

  柏腾公司2020年发布的新品:智慧环保、智慧消防、5G能源等系列产品均通过国家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认证,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新一代高新技术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及自主研发的实力,赢得客户广泛赞誉。

来源:广东柏腾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