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福建省选手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8-05 09:47 围观1708次

  7月27日-30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复旦大学举行。福建省选派的6位参赛选手表现出色,全部获奖,成绩优异。

福建省选手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福建中医药大学林雅、泉州师范学院陈恩慧获一等奖

福建省选手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福州大学洪婷婷获二等奖

福建省选手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福建省教育厅刘健副厅长(正厅长级)出席大赛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福建省选手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福建中医药大学林雅获教学活动创新奖、

泉州师范学院陈恩慧获教学活动创新奖和教学学术创新奖

  福建中医药大学林雅、泉州师范学院陈恩慧获一等奖,福州大学洪婷婷获二等奖,福建医科大学胡荣、福建农林大学黄彬彬、厦门医学院李媛获三等奖。同时,林雅获教学活动创新奖、陈恩慧获教学活动创新奖和教学学术创新奖、泉州师范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总体成绩在全国名列前茅,其中一等奖获奖率高于全国平均值18.3个百分点。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自2020年9月30日启动以来,全国31个赛区的5万多名教师参加了大赛校赛,1.3万名教师参加了大赛省(区、市)赛,198门课程的300位教师参加了全国赛。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以“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旨在推动教授上讲台,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将移师陕西省西安市,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

  今年4月,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全省30所高校、77个团队的149项作品参赛。通过省赛,各位教师展现了精湛的教学水平和优秀的教学风范,展示了丰富的教学创新案例,并选拔出6位教师参加国赛。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