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明世在线教育精耕研线上教育产品,构建行业生新型态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8-09 10:48 围观771次

  近些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线上教育行业发展迅猛,大有”忽如一夜春风来“之势。但随之而来的却是市场竞争的加剧,同质化的在线教育模式成为了教育行业持续发展的绊脚石。一些机构盲目的追求利益,却偏离了教育的本质和初心。而在教育行业深耕多年的明世在线教育是怎样做的呢?

  无论对于传统教育和线上教育,其根本核心是高品质内容,同样也是行业立足之本。内容的研发不是简单整理,堆砌甚至抄袭。明世在线教育在内容的研发中用专业人员进行精心编撰,长期钻研。把控住每一个步骤和细节。好的教育内容研发不是短期轻松能做出来的。明世在线教育自成立之初到迄今为止,根据专业化的师资团队长期授课经验的积累,并融合学员备考习惯和备考问题,历经多年打磨,推出了出质量品质都在线的精品课程。经过多年积累,明世在线教育开创出以整合研发教育产品+投资教育行业+提供教育技术服务平台的模式。以一个平台,两个方向形成了多个教育生态圈发展战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日新月异,明世在线教育精耕研发互联网在线教育产品。构建了教育-就业-继续教育的互利互长的行业生态链。

  在线教育发展至今,最大的痛点在于没有做到真正满足用户需求。我们知道用户进行学习的目的是提高能力,提高分数。其实很多教育机构把重点放错了,导致用户需求无法得到满足。在线教育行业和传统教育行业最大的不同是,很难做到实时监督,事事监督。而明世在线教育根据用户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为其量身定制学习方案。明世在线教育为了强化教育的互动性,打破线上教育互动性不足的问题,进行直播授课,来实现用户与老师之间的即时互动。让学生面对疑难杂问的时候,由老师带领破题,解答疑惑。

  在疫情的影响下,在线教育市场迎来发展关键节点。据数据显示,2019年在线教育用户规模上升到2.59亿人,预测2021年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达到4.46亿人。在这种大好发展形势下,明世在线教育将始终以启迪梦想为教育使命,以乐育英才为愿景,不忘初心,破风前行!

来源:明世在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