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用红杉树小红本学习机学习,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8-20 10:07 围观647次

  红杉树出品的“小红本”学习机,搭载全新人工智能语言训练系统。记忆引擎驱动,增强人机对话功能;科学规划记单词时间,让单词记忆简单有效;采用解锁学习模式,让学生自主学习,逐步突破单词、句子、语法等内容;学习完毕后可参加水平测试,帮助学生查漏补缺!根据不同学生的水平和实际需要,完善的产品体系能帮助学生都能提高英语综合能力。

用红杉树小红本学习机学习,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

  红杉树“小红本”学习机聚集了人工智能前沿技术,依托“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以优质的教育资源,融合先进的教育理念及学习方法。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专业课程体系中,人工科学规划学习路径,专业教学技术有效解决了中国学生学英语的难题。同样,积极响应着国家的“双减”教育政策,政策明确表示支持科技为学习者赋能,支持普惠化教育,实现全民教育的资源公平,共享。

用红杉树小红本学习机学习,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

  红杉树“小红本”采用听、说、读、写,多维度训练,帮助学生实现母语式记忆效果。采用人机互动、图文并茂、趣味式的学习方式,掌握语法知识;采用多级别、智能化训练方式,专注提升阅读能力,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英语阅读语感;能通过分阶段训练,在实战中训练学生答题能力,掌握答题技巧,突破考试,实现学习进步;全面统计学生全程学习记录,包括学习量、学习时间、学习次数、闯关得分、学习效率等数据;通过金币、PK、游戏等多种辅助功能,提高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正是这些学习特点,为学生提升成绩保驾护航。

来源:红杉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