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致未来的民航人:勇敢追逐,让蓝天梦从北京广慧金通起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8-24 09:22 围观348次

  亲爱的同学们,每当在电视或机场看见光鲜亮丽的空乘人员,你们有没有幻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穿着漂亮的制服,拉着飞行箱穿梭于各大候机楼,接受所有人艳羡的目光?

  但羡慕归羡慕,空乘这个职业,到底是什么样的,大家有过了解吗?成为真正的民航人,需要在哪些方面做出努力,大家都清楚吗?没有关系,小编都已经整理好了~

致未来的民航人:勇敢追逐,让蓝天梦从北京广慧金通起航!

  一、了解“空乘”

  空乘,全称为空中乘务员,也叫航空乘务员,是民用航空在机舱内为乘客提供各项服务的勤务人员。由于空乘职业需要大量的专业知识储备,再加上目前我国正处于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转变过程,因此空乘职业有着相当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前景。

致未来的民航人:勇敢追逐,让蓝天梦从北京广慧金通起航!

  二、揭秘“空乘”

  1、形象

  对于空中乘务员来说,拥有一个良好的形象非常重要,同时这也是进行初步选拔的前提条件。一般来说,具体要求是:外观无畸形(如无X/O型腿、无两眼不对称、无四环素牙等);视力正常,无色盲、色弱;身体裸露部分无疤痕等。

  2、礼仪

  工作时,空中乘务员应格外注意仪表与礼仪两方面,因为这是精神面貌与个人修养的重要体现,某种程度上这也代表着国家与民族的对外形象。一名合格的空乘人员,需在长期的飞行中逐渐提高自身修养,形成独特的气质。

致未来的民航人:勇敢追逐,让蓝天梦从北京广慧金通起航!

  3、能力

  空乘人员需要具有一定的专业能力与协调能力。因为,在飞机上可能会遇到很多突发事件,这对空乘人员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另外,除了专业技能,空乘人员还需要拥有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多种能力。

  三、走近“空乘”

  看完了上面的干货,也许有很多同学还会产生这样的疑问:“如果我想成为空乘,我应该学习什么专业呢?”答: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是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简称:北京广慧金通),联合内蒙古民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高校,于2018年申报,2019年正式获批!它隶属艺术学门类,专业层次为本科,专业代码130208TK,毕业生将会被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核心课程有《民航客舱服务礼仪》、《民航客舱设备与操作》、《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民航服务英语》、《民航客舱安全管理》、《民航法律法规》、《民航基础教程》等。每一位进入到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习的学生,在专业老师的教学指导之下,将会在形象管理、礼仪素养以及专业能力方面获得很大的收获与提升!

致未来的民航人:勇敢追逐,让蓝天梦从北京广慧金通起航!

  北京广慧金通创立于1997 年,是一家专注于民航人才培养事业的企业,它致力于打造“航空教育卓越品牌”,坚持走“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同学们,如果你拥有蓝天梦,如果你想成为民航人,欢迎了解一下北京广慧金通,报考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让梦想即刻起航!

来源:广慧金通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