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乐卓博大学本迪戈校区改造项目完工,为学校师生打造一流教学环境与设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8-31 11:21 围观620次

  乐卓博大学投入约5000万澳元进行本迪戈校区的校园翻新,让学校师生能够在世界一流的学习设施中进行教学与学习。日前,本迪戈校园改造项目正式迎来了其最后一座建筑——新图书馆的正式开馆。这一先进的图书馆将当地社区与乐卓博一流的教学与研究紧密地连接在一起。馆内包括大量历史悠久的藏品、活跃的学习空间、数字学习实验室、现代活动空间和原住民艺术作品。

乐卓博大学本迪戈校区改造项目完工,为学校师生打造一流教学环境与设施

  与此同时,乐卓博大学将耗500万澳元在本迪戈校区建立一个先进的健康与生物医学教研中心。该中心将提供一系列模拟医疗健康环境的临床教学空间,促进本迪戈学生在护理、助产学、生物医学科学和相关健康学科的早期学习,并将提高大学满足当地行业对研究实验室需求的能力。

乐卓博大学本迪戈校区改造项目完工,为学校师生打造一流教学环境与设施

  除本迪戈外,乐卓博还在奥尔伯里-沃东加(Albury-Wodonga)、米尔迪(Mildura)和谢珀顿(Shepparton)分别设有偏远校区。作为在维多利亚州校区数量多的大学,乐卓博大学着重致力于校区建设。因此,作为乐卓博的学子,无论在哪个校区就读,都将体验到世界一流的大学教育。

  丰厚的奖学金

  澳大利亚目的地奖学金(Destination Australia Scholarship)为国际学生的课程提供每年高达15000澳币的奖学金支持,多持续发放四年。这项奖学金是授予居住在或将搬到合格偏远地区、且全日制就读于乐卓博偏远校区的在澳学生,并将持续开放至2023年底。想要攻读本科或硕士课程(包括研究型硕士课程)的学生,均有机会获得此项奖学金。

  全新的维州偏远地区体验助学金(Regional Victoria Experience Bursary)为21和22届入读乐卓博偏远校区课程的本科和硕士国际学生提供3000澳元的学费减免,开放至2022年底,可和其他部分国际奖学金兼容。

  先进的校园设施

  此前提到的乐卓博本迪戈校区改造项目为学校师生打造了世界一流的高科技教学与学习环境。除此之外,本迪戈校区专有的物联网硕士课程拥有独有的虚拟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了访问市级物联网(IoT)网络的机会。如果学生励志进入医疗健康领域发展,那么乐卓博大学拥有一个全新的健康与生物医学教研中心,以及澳洲最大的偏远地区医疗健康学院。该学院横跨乐卓博奥尔伯里-沃东加校区、本迪戈校区、米尔迪拉校区和谢珀顿校区,拥有11个学科以及超过3000名学生。

  职业准备项目

  94%的本迪戈校区毕业生在毕业前已经提前锁定了工作*。凭借乐卓博强大的本地行业网络和职业发展项目,学生将在学习期间拥有宝贵的工作实践和研究体验机会。从课程开启的那一刻,乐卓博将帮助学生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另外,如果学生在澳洲学习期间需要帮助和支持,乐卓博在校园内将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学生提供帮助。

来源:乐卓博大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