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学期口语单词怎么练?用讯飞翻译笔S11高效提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08 10:10 围观1025次

  “暑假快要结束了,我要开学了,我的心情是多么复杂你可能不知道.......”,最近,很多人被抖音上的这首《开学歌》给成功洗脑了。魔性的配音,加上小朋友“心口不一”的表演,瞬间让无数学生回想起了,被开学季支配的恐惧。尤其是即将要重新拾起英语课本,背单词、读课文、做试卷,想想就有些“蓝瘦香菇”。

新学期口语单词怎么练?用讯飞翻译笔S11高效提升

  那是否有什么方法来治疗“开学就痛苦不想学英语综合征”呢?今天就将很多人认可的“独门秘方”推荐给大家,它就是学习英语的必备“武器”:讯飞翻译笔S11。

  很多学生,包括一些英语学霸在内,在学习英语时都会面临生词背诵的烦恼,这是大多数学生始终都跨不过去的一道坎。不知道单词的意思,就没办法通读课文,也没办法填写正确的选项,只能靠懵了。而解决生词烦恼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手段,就是利用查词工具来辅助背诵。常规的查词工具包括:各大专业词典、工具书,以及手机,电脑,平板等电子设备。但这些工具均有其“局限性”,远没有讯飞翻译笔S11效果突出。

新学期口语单词怎么练?用讯飞翻译笔S11高效提升

  传统的纸质词典厚重,有着不易携带、查找单词速度慢、词库无法实时更新等特点,这样就使得学生的查词效率变得极低。而讯飞翻译笔S11则不然,它的查词效率要比前者快上20倍,一分钟轻松可查80多个单词。而且查词方式简单,只需要将笔头对准生单词,轻轻一扫,抬手即见释义。此时,讯飞翻译笔S11那3.7英寸的大屏上将会把单词的全部解释显示出来,翻译水平可达专业八级。

  除此之外,讯飞翻译笔S11还内置大量专业词典,包括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正版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新世纪汉英大词典、四六级考试词汇、雅思/托福词汇、以及覆盖八大行业专业词汇等20多本词典、工具书,共计超过320万海量词库,并在不断更新中。

  可能有人会说手机也基本可以做到以上这些,但是很多家长并不愿意让自家孩子太多的接触到手机,也就不愿选择让孩子用手机来查生词,学英语。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手机上有大量的娱乐信息,比如游戏、动漫等,孩子会不由自主的陷入进去。

新学期口语单词怎么练?用讯飞翻译笔S11高效提升

  但使用讯飞翻译笔S11,家长就不用担心了,这款查词工具内并无任何娱乐内容,也无游戏供孩子下载,能让他们专注学习,不会分心。而且讯飞翻译笔S11还带有儿童锁功能,当家长开启该功能后,将关闭整句翻译功能和汉语组词、反义词、近义词等内容,这样就防止孩子在做作业时通篇翻译不思考。又能帮助孩子学好英语,又让孩子不会过度依赖查词工具,在产品功能与孩子学习之间的距离上,讯飞翻译笔S11把控的很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扫描查词工具不止能帮孩子查生词,它还具有帮孩子查语文古诗词、练习英语口语的特殊能力。有了这样一款“奇特”的翻译笔,开学季还有什么可怕的,英语神马的根本就不是问题,你说呢?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