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南京医科大学全面做好秋季开学返校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08 09:16 围观430次

  南京医科大学强化“窗口意识”,加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力度,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组织动员到位。学校成立开学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及专班,下设工作组,做到分工明确、组织有序,切实加强学校对开学返校工作的统一领导、有序组织和科学管理。制定《开学返校工作总体方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果断的措施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多次召开秋季开学工作研判会和秋季开学筹备专题工作会议。校领导多次实地指导开学返校工作,全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落实部署到位。学校严格落实错时错峰错区域、分批分类分层次返校要求,对开学返校期间的核酸检测、校园管理、人员进出、请假制度等具体工作强化落实到位,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自查工作,做到物资保障到位、消杀检测到位、督查指导到位。举行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演练,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实战处置能力。

  责任担当到位。学校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彰显医学院校特色与担当。制作《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秋季开学指引》视频,从返校条件、返校注意事项、学校返校准备、返校时注意事项、校园生活注意事项、异常情况处理等六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高校秋季开学返校报到工作,为疫情防控下的全省高校秋季开学返校报到及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提供工作借鉴、技术参考。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