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魔学院X企业微信联合发布会 新产品亮相 开启企业培训新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15 09:34 围观760次

  数字化时代,拥有自己的线上平台,并且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培训,这已经成为了企业希望

  能开展有效培训的标配。

  OMO课堂是魔学院全新推出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解决方案。它是根据企业培训的现实需求,深度融合“企业微信、腾讯会议、魔学院”的培训管理云平台,实现“线上远程学习、线下联动授课、即时互动答疑、课后效果评估、数据智能统计”等全场景多功能的多元化学习。

魔学院X企业微信联合发布会 新产品亮相 开启企业培训新时代

  即将在9月16日”魔学院X企业微信联合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魔学院OMO课堂有哪些特点呢?我们可以抢先一观:

  打破线上线下限制

  OMO课堂结合线上线下的技术设备,很好的解决了传统线下培训时空受限的问题,可7×24小时全域覆盖,可按项目的阶段实施,根据企业的生产及工作时间安排,可灵活调配时间,有效解决培训中的师资调配问题,大幅节省企业员工的培训成本。

  循环学习

  从企业的培训前的需求调研,到培训中的实战演练、参训人员的测评及培训后期的效果跟踪,项目可以根据各阶段的效果动态调整学习计划,通过魔学院平台的学习数据贯穿整个培训环节,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工具组合,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有效的解决了传统内训课程结束后效果难追踪,无法复盘的问题。

  场景融合

  通过线上会训、发布线上课程,有效利用线上平台把各种考试、演练、答疑、辅导等业务场景相融合,然后通过“直播、画中画、PPT展示、在线答疑、多边协作、游戏PK”等实现了虚拟的现场培训,受训成员参与度高,老师把控力强,并且未参与成员仍可通过回放参与课程,极大的改善了培训效果,让企业培训游戏化、场景化。

  智能便捷

  通过OMO课堂,培训管理者可以更有效的管理培训过程,参训学员能够方便智能地参与学习;学习平台及学习方案都可以个性化设置;OMO课堂已整合了行业领先的系统可以帮助企业节省多方采购部署,降低学习使用成本,年度仅9元的个人账号使用费也不再成为企业采购的难题。

  说得再好,也不如现场体验好~9月16日,魔学院X企业微信联合发布会,广州W酒店,我们等您来亲身体验~

魔学院X企业微信联合发布会 新产品亮相 开启企业培训新时代

来源:魔学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