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有道听力宝优势突出,轻松强化孩子英语“听说读”能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17 09:46 围观1017次

  近期,国家推出了“双减”政策,减少中小学生的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在这一政策推出后,孩子们不禁欢呼春天的到来,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培养一些特长,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但在国际经济联系越来越近紧密的大背景下,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越来是成为一门不可或缺的职场技能。

  那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够解决考试缺失给孩子的英语学习带来的影响吗?

  最近,的智能学习公司网易有道推出了一款学英语神器“有道听力宝”,根据孩子的英语水平以及学习方式,对孩子的英语学习拿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具体有以下三大特别突出的优点。

有道听力宝优势突出,轻松强化孩子英语“听说读”能力

  分级学习,层层推进,帮助孩子提高学习英语的信心和兴趣

  对于不同年纪以及英语水平的孩子,有道听力宝都有其特定的学习体系。做到了量身定做,因材施教。比起传统课堂模式,通过听说能力定级测试制定学习计划及目标,更能贴切孩子的实际学习情况。

有道听力宝优势突出,轻松强化孩子英语“听说读”能力

  同时,有道听力宝的分级机制以全球知名的PM系列分级读物为标准,对标国内外英语等级标准及权威英语考试,像剑桥、CEFR、中考等,分级逻辑科学、严谨、权威,帮助家长更加清晰地了解当下孩子的听说水平。

  二、教材丰富满足不同阶段的学习需求

  在合适的学习阶段用合适的教材“,有道听力宝为英语掌握程度不同的孩子智能匹配科学性、针对性的读物。

  有道听力宝内置海量优质听力资料,6000+听力学习曲目、超2000小时听力时长、超百万句子跟读......覆盖学习过程中各个学习阶段,都能在有道听力宝找到合适的学习教材。

  同时,有道听力宝还支持通过 USB传输和云盘传输两种方式自主上传学习内容,在内存方面搭载16GB内存空间+200GB超大云盘,并通过有道AI技术,智能精准断句,自动在荧幕上生成中英双语字幕,并且一键优化音质,使英语学习更加高效便捷。

有道听力宝优势突出,轻松强化孩子英语“听说读”能力

  三、真实场景对话,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除了私人定制的学习模式外,有道英语宝储备了超过4500首听力练习曲目,以及数百生活交际英语和实用场景英语。做到了一机在手,一路无忧。

  有道听力宝根据定级为孩子智能推荐场景对话练习,涵盖KET/PET考试常考话题、生活场景对话和纯正真人发音,为孩子提供真实、实用的英语对话场景。让孩子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全面提升“说读听”的语言能力。

有道听力宝优势突出,轻松强化孩子英语“听说读”能力

  在双减政策推出后不久,很多家长都给孩子买了一台有道听力宝。短短几天的相处,孩子就开始渐渐爱上了这个可以随时随地听英语故事,练习英语口语的设备,对英语也渐渐产生了主动学习的兴趣。

来源:有道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