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至少省了十几万!有道听力宝给你一个高质量学习英语指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17 14:22 围观1211次

  近日,湖南岳阳,一位爸爸因为辅导孩子学习被气到下巴脱臼,深夜郁闷就医的视频引发热议。找到好的方式教导孩子学业已成为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而作为学科之一的英语,其重要性和难度更是不言而喻。无论是从升学、还是社会对于综合性人才英语能力的要求,都意味着我们不能放松对于孩子引导性的英语教育。

  在一些街头采访视频中,很多小朋友的英语交流比大人都要强。其中不乏发音流利,且对答自如的孩子,跳出了课本的僵硬框架。从一位家长的口中得知,他的孩子正在使用网易有道团队研发出一款AI听力口语练习——有道听力宝。

  它设计理念以科学的5s自适应法为核心,在对孩子的学习和水平进行了解和定位之后,因材施教。在海量的资料库中,有针对性地提高孩子的英语水平。有道听力宝打造了一个沉浸式英语环境,减少与老师沟通的时间差,成为保姆级的听力材料库。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爱好,自行选择音频、做英语跟读、背诵、收藏、倍速播放等功能。

至少省了十几万!有道听力宝给你一个高质量学习英语指南

  从易到难,从少到多,从原声跟读到情景对话的设计,听力宝同样能给孩子带来面对面式的英语交流,AI贴身外教,克服了许多线下不敢开口的弊端。类似课本的情景问答,脱离了课本的假设环境,将孩子真正置身于用英语交流的原生环境。

  每一次的练习都有进步,每一次的进步都有记录。从每一次学习和使用的记录中,听力宝还会根据每个孩子的特点和缺点给出建议加以修正。

至少省了十几万!有道听力宝给你一个高质量学习英语指南

  有道听力宝还有一大优势就是其资源丰富,里面内含4500+的听力学习曲目,超过800小时的听力时长内容,足够孩子从幼儿园用到高中。除了自带的资源,它还支持大家用云盘和USB上传音频,每一个英语学习者都可以结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安排下载资源,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

至少省了十几万!有道听力宝给你一个高质量学习英语指南

  不仅如此,整机的配置也十分豪华,屏幕尺寸是2.83英寸,内有16G内存,支持Type-c充电,支持有线耳机和蓝牙耳机。小巧轻便,重量只有92g,可以随身携带,相当于一个24小时的英语辅导老师。

  总结下来,有道听力宝具备了:教学资料丰富、按需学习、方法正确、小巧轻便的特征,通过它,孩子掌握了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英语水平提高也在意料之中!

来源:有道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