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月满团圆 阖家安康教育装备采购网祝大家中秋佳节快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20 09:48 围观2371次

  秋风起,金桂香,时值中秋,团聚的日子又来到,

  值此佳节,教育装备采购网携旗下体采通平台,

  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时光流转,步履不停,愿我们在金秋收获满满!

月满团圆 阖家安康教育装备采购网祝大家中秋佳节快乐

月满团圆 阖家安康教育装备采购网祝大家中秋佳节快乐

  作为国内早的教育装备在线采购与综合交易服务平台之一,教育装备采购网(https://www.caigou.com.cn/)以专业化的视角和定位致力于服务学校及企业用户,为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询价采购解决方案,传递行业动向、新技术成果及成功的应用案例,为全国企业合作伙伴提供卓有成效的行业推广服务。

月满团圆 阖家安康教育装备采购网祝大家中秋佳节快乐

  2019年3月,教育装备采购网旗下“体采通”(https://tiyu.caigou.com.cn/)平台正式上线。

  平台以“最优性价比”为品牌经营理念,目前已发展成为专营学校低值易耗体育用品的专业化电商品牌。

  平台与大牌体育用品制造商直连,剔除品牌溢价和中间环节,充分发挥互联网高效、透明和低成本特点,致力于为学校体育采购甄选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作为学校传统线下招标采购模式的补充,在全国大中小幼教育单位(含民办学校)选购低值易耗体育用品和器材装备时,体采通可提供高效快捷、质优价廉的在线采购及个性化定制服务。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