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铂元科技-eBay 人才孵化优选服务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18 10:58 围观1823次

  为促进跨境电商人才培训事业的发展,eBay从2017年开始招募有资质的公司成为“eBay人才孵化优选服务商”,与eBay一起开展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工作。我司在经过eBay层层考核以及讲师认证后,符合eBay招募条件,于2021年8月12日正式与eBay签订协议,成为“eBay人才孵化优选服务商”。

铂元科技-eBay 人才孵化优选服务商

铂元科技-eBay 人才孵化优选服务商公司背景

  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本科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 

  凭借对各个院校专业实训的经验总结和深刻理解,铂元科技结合企业真实人才需求,自主研发适用于各院校进行教学的实训软件,包括速卖通仿真实训平台、亚马逊仿真实训平台、Facebook仿真实训平台、Google仿真实训平台等,均具有仿真度高、完整性强、时效性强、教辅便捷、考评科学、配套资源丰富等特点。同时,铂元科技结合对各院校跨境电商相关实训教学的经验教训,经过反复摸索和推敲,提出“练、学、考、教、企”跨境电商五位一体教学体系,并由此总结出涵盖了仿真实训、教学资源、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就业服务等多个方面的铂元跨境电商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铂元科技还和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广东省跨境电商协会、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泛鼎集团(上海)文鼎供应链等行业内各类型的企业、机构、单位形成了强强联合的合作关系,更好地为院校建设跨境电商专业、培养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建设跨境电商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服务。

铂元科技-eBay 人才孵化优选服务商项目背景

  随着跨境电商产业的蓬勃发展,跨境人才不足的现象日益严重,已经成为限制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的主要因素之一。eBay作为全球电子商务的领军者,一直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针对当前跨境人才教育现状,eBay重磅推出了“E青春”项目,并希望能跟各高校携手,实现跨境电商人才孵化项目的落地,促进该区域跨境人才的发展。

  eBay于2018年12月20日正式启动了“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这一项目将通过E导师、E课堂、E工场、E职场四个重要板块,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提供从行业辅导、教材支撑体系、到行业实践和职场对接的360度全方位支持,为行业培育兼具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的电商人才。

铂元科技-eBay 人才孵化优选服务商项目目标

  • 与高校合作落地“eBay E青春”项目

  • 建立“E课堂”,开设以eBay为主要教学内容的“跨境电商”或“eBay运营”课程

  • 建立“E工场”实训实验室

  • 建立“E导师”与学生的交流机制

  • 建立“E职场”平台,促进学生的实习、就业及创业

  • 建立“E青春”线上考试和技能认证机制

  • 开展“E青春”学生创业/eBay运营大赛


可通过下方联系方式或扫描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信息

电话:18929576650

QQ:3454054650

铂元科技-eBay 人才孵化优选服务商

点击进入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铂元科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

    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4
    龙年春节将至,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春节放假时间如下:2024年2月8日至2月18日放假调休,共11天。2月19日(大年初十)开工大吉。感谢大家对铂元科...
  • 庆元旦 迎新年 | 广州铂元2024年元旦放假通知

    庆元旦 迎新年 | 广州铂元2024年元旦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9
    根据国家法定假期的规定,结合公司具体情况,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4年元旦放假安排如下: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共3天。1月2日正常上班。祝大...
  • 申报指南 | 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申报指南 | 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8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经相关专家组审核,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
  • 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eBay实战项目圆满结束

    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eBay实战项目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2
    2023年9月,于年初落地的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eBay跨境电商实战项目圆满结束,此次项目共分为两期,获得了参与项目的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第一期结课...
  • 铂元跨境电商直播Tik Tok仿真实训平台

    铂元跨境电商直播Tik Tok仿真实训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5
    一、数字营销—TikTok仿真实训的必要性1、TikTok直播平台在跨境电商行业中的地位数字技术开辟出了跨境电商产业的新方向,数字营销让中国企业摆脱传统贸...
  • 2023年跨境电商海外营销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年跨境电商海外营销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3
    2023年跨境电商海外营销实操与教学能力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铂元科技致力打造全国院校跨境电商教学新生态2023年7月25日至2023年7月29日,为进一步促...
  • 铂元科技祝愿大家端午安康!

    铂元科技祝愿大家端午安康!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铂元科技祝愿大家端午安康!我司放假时间为6月22日至24日,共3天。6月25日(星期日)上班。
  • 铂元eBay E青春项目湖南再添新成员

    铂元eBay E青春项目湖南再添新成员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4
    6月12日上午,由eBay、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方合作开展的eBayE青春“亿元班”跨境电商实战项目也正式落地!广州铂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