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京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准备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25 09:48 围观936次

  9月23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准备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党政办、团委、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处、财务处、信息化中心、运动康复医院、研究生部、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工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唐存楼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李江就学生开学返校工作作出部署,并对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到位。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与建校65周年双庆,又值疫情防控重要考验,各条口亟需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开学返校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重要性以及特殊性,以生为本、全盘筹划,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谋划到位。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需围绕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三个关键节点制定本单位本部门开学工作方案,做好演练工作,确保开学返校工作有序、有节开展。三是责任到位。相关责任人需担负起自律责任、领导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同时,需压紧、压实、做细开学后学生相关管理工作。四是配合到位。在全员育人背景下,各单位、各部门需加强统筹配合,进一步优化报到流程、美化校园环境,开好头、起好步,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学工处汇报了本科生开学返校工作思路、新老生线下报到进校流程以及返校相关工作安排,同时在会上就各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事项进行进一步商议确认,确保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南京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徽省和县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工作

    安徽省和县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工作
    安徽省教育厅04-21
    4月20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全部复课,5万余名学生告别居家生活重返校园。为做好此次返校复课工作,全县教育系统上下联动,全员行...
  • 西安航空学院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西安航空学院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陕西省教育厅04-07
    西安航空学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为学生返校做好准备,全力保障2022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西安航空学院积极做...
  • 河南省高校暖心措施迎接学生返校
    河南省教育厅10-18
    近日,河南省高校陆续开学,迎来秋季新学期。为使学生安全、顺利返校,该省各高校出台多项暖心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学生资助绿色通道、心理咨询等各方面工作,让返校学生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郑...
  • 开封大学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开封大学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开封大学09-25
    开封大学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9月22日上午,开封大学学生返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储建新,党委委员、工会...
  • 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河南师范大学09-24
    9月22日,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全面开启。按照计划安排,所有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将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的原则,分批次、分年级、分区域陆续完成报到。9月22日是学生返...
  • 新学期你好 安徽理工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

    新学期你好 安徽理工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
    安徽省教育厅03-09
    “请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同学你好,请打开今日校园,验证入校许可。”按照安徽理工大学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3月3日至5日,安徽理工大学202...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