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陕西省科技厅到西安理工大学调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28 15:07 围观704次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一行到西安理工大学进行“加快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调研工作。该校校长刘云贺出席会议,座谈会由该校副校长申烨华主持。 

陕西省科技厅到西安理工大学调研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一行到西安理工大学调研

  刘云贺代表学校对王军一行表示欢迎,向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坚持科技工作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面向区域经济的方针,近年来,积极主动对接区域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大力度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就地转化率持续提升,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效果明显。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积极响应,主动作为,目前,西安理工大学秦创原创新创业基地已经取得了积极进展。学校将以秦创原建设为重要依托,大力推进校地深度融合发展,为助力陕西省高质量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注入西理工智慧与力量。

  王军介绍了此次到各高校调研的目的,对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以及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给予肯定。他指出,西安理工大学作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个试点示范单位之一,制定了详细的建设方案,推荐了一批高质量的技术成果在秦创原落地,希望学校在参与秦创原建设过程中,在知识产权权属改革、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体制机制改革方面大胆创新,先行先试,争取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会上,该校技术研究院汇报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及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双方就参与秦创原建设具体举措、科技成果转化、教师创办参办企业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陕西省科技厅政策处、区域处,省教育厅科技处,秦创原创促中心、魔茧科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陕西省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