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牟吉信主持召开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暨校级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02 09:04 围观1646次

  9月28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牟吉信在逸夫楼远程教育观摩室主持召开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暨校级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教务处负责人及省校两级优秀课程负责人担任评审专家,校级示范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牟吉信主持召开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暨校级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暨校级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汇报工作作了安排。各门课程负责人依次进行汇报后,评审专家对示范课程项目的建设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部分示范课程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推荐由数学系王大胄等人负责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15门课程申报认定2021年甘肃省一流本科课程。

  牟吉信在总结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各院系对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及校级示范课程项目建设高度重视,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不论从数量还是质量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有了新的突破,切实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也有部分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存在一定差距及不足。他强调,各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团队要从根本上转变课程建设理念,不断加强学习与借鉴,继续鼓足干劲,为学校课程建设做出更多贡献。(文/赵国军  图/丁玉梅)

来源:甘肃民族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