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在2021年安徽省大众空手道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10 09:37 围观2557次

  10月5日,由安徽省空手道协会主办的2021年安徽省大众空手道锦标赛在淮南市民生体育馆圆满结束。最终,安徽新华学院2020级机器人一班谷志成同学获得男子高校组-79kg第二名;2020级网络工程一班庞英杰同学获得了女子高校组-53kg第三名;2019级信息管理一班李子涵、2019级机器人工程一班史鑫杰、2020级机器人工程一班谷志成在团体组手项目中获得高校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在2021年安徽省大众空手道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为期4天,设个人组手、团体组手以及型三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建筑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省体育学院等众多高校以及安徽省各个地市空手道协会、共计300余人参加。

  接到比赛通知后,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跆拳道指导教师汪洋从该校跆拳道俱乐部中高级会员中筛选出4名学生,联合王光耀教练共同指导,刻苦训练,组建安徽新华学院空手道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不负众望,敢打敢拼,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体育技能和精神风貌,赛出了新华学子的青春风采。(汪洋)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河南师范大学学子全国赛场创佳绩

    河南师范大学学子全国赛场创佳绩
    河南师范大学01-10
    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分别于2023年12月25日-12月27日在江苏无锡、温州瑞安圆满收官,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河南师范大学学子获得...
  • 安徽理工大学空手道协会在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上摘金夺银

    安徽理工大学空手道协会在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上摘金夺银
    高校之窗11-30
    11月26日,第11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广东深圳简上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安徽理工大学空手道协会在校团委组织下,选派了10名运动员代表学校参加了24...
  • 宿州健儿在全国青少年空手道U系列赛中勇创佳绩

    宿州健儿在全国青少年空手道U系列赛中勇创佳绩
    宿州市教育体育局08-09
    8月1日,为期三天的“奔跑吧·少年”2023年全国青少年空手道U系列赛(安徽站)比赛在淮南落下帷幕,宿州市代表队派出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中...
  • 省运会青少年体育类空手道比赛在黄石体育馆开赛
    黄石广播电视台08-22
    8月20号上午,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空手道比赛在黄石体育馆正式开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武汉、黄石、宜昌、襄阳、荆州、荆门等10支代表队的244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将在为期3天的比...
  • 襄阳青少年空手道联赛圆满落幕
    襄阳政府网06-12
    6月10日,2018年省十五运会空手道选拔赛暨襄阳市青少年空手道联赛在襄阳市体育馆顺利结束。来自全市的12支代表队,129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当天进行了四个组别的比试,决出了各项前八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