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免费培训】金秋十月,Stata免费在线网络研讨会来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13 17:03 围观1230次

【免费培训】金秋十月,Stata免费在线网络研讨会来啦!


【免费培训】金秋十月,Stata免费在线网络研讨会来啦!

  2021年4月20日 Stata 17 全新版本正式上线!它有许多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包含29个亮点!Stata 是一套提供其使用者数据分析、数据管理以及绘制专业图表的完整及整合性统计软件。它功能非常强大,包含线性混合模型、均衡重复反复及多项式普罗比模式。用Stata绘制的统计图形相当精美。Stata具有操作灵活、简单、易学易用、运行速度极快等优点。

  金秋十月,StataCorp LLC为用户们安排了实用且精彩的在线网络研讨会,这些研讨会是免费的,您只需要在线注册即可免费加入直播课程,数量有限,请尽快注册吧! 

【免费培训】金秋十月,Stata免费在线网络研讨会来啦!

立即注册

  注:在课程开始之前,我们将向您发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有关如何访问网络研讨会的说明。


Webinar: Ready. Set. Go Stata.

时    间

  2021年10月19日,CDT下午1:00(UTC下午6:00) 

  注册截止日期:2021年10月17日 

  2021年10月27日,CDT上午11:00(UTC 下午 4:00) 

  注册截止日期:2021年10月25日

描    述

  开始接触 Stata?准备好分析您的数据,但不确定从哪里开始?

  如果你问自己这样的问题

            如何将数据导入Stata?

            有哪些工具可用于操作和清理数据?

            如何创建和自定义散点图、直方图和其他图形?

            如何拟合模型并绘制结果图?

            找到学习Stata的资源?

       加入我们的网络研讨会。在这个为期一小时的网络研讨会中,我们将带您快速浏览 Stata,向您展示如何回答此类问题,并向您展示如何走得更远。

  

Webinar: Tips and tricks

时    间

  2021年10月28日,CDT 上午 11:00(UTC 下午 4:00) 

  注册截止日期:2021年10月26日 

  2021年11月30日,美国中部标准时间上午11:00(UTC 下午 5:00) 

  注册截止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描    述

  在本次提示和技巧网络研讨会中,我们将与您分享一些非常受开发人员喜欢的 Stata 功能。包括以下内容:

  标签三种方式

            使用图形记录器标准化图形

            拟合模型 

            解释和理解您的模型 

            将交互式使用转化为可重复的结果

            使用 Word

            了解如何让您与 Stata 的交互更高 效、更有效。

  

Webinar: 在 Stata 中处理日期和时间

时    间

  2021年10月26日,CDT 上午 11:00(UTC 下午 4:00) 

  注册截止日期:2021年10月24日

描    述

  许多分析都需要依赖于日期。例如,您可能需要计算两个日期之间的时间,或者您可能计划拟合时间序列模型或执行生存分析。在执行结果分析之前,您需要确保您的日期已正确存储并可供使用。日期通常由不同的研究人员以不同的方式编码,并在软件包中以不同的方式存储。您可能使用标准日期和时间,而您的同事更喜欢 UTC 日期和时间。你如何处理他们交给你的数据集? 

  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中,我们将使用 Stata 的日期和时间功能为这些问题提供解决方案。这些功能使您可以轻松地从一种类型的日期和时间转换为另一种类型。无论您是想处理日历日期、关注业务日期、计算日期之间的时间,还是在表达式中使用日期,您都将看到如何在 Stata 中完成这些操作。

  加入我们,我们将演示如何从组件构建日期和时间,仅提取您感兴趣的部分,或者只是根据您的喜好自定义它们。

主  讲  人

【免费培训】金秋十月,Stata免费在线网络研讨会来啦!

  「Gabriela Ortiz」是 StataCorp 的应用统计学家。她拥有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心理学学士学位和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的经济学硕士学位。Gabriela 是 Stata 报告手册的主要作者,并为每个报告功能的开发做出了贡献。她还开发并定期教授 Stata 的介绍性网络研讨会。


Webinar:使用 Stata 进行面板数据分析

时    间

  2021年11月9日,美国中部标准时间上午 11:00(UTC 下午 5:00) 

  注册截止日期:2021年11月7日

描    述

  面板数据方法通常用于分析纵向数据——对个人、公司、行业、社会环境等进行重复测量的数据。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化比横截面更能让我们深入了解,横截面只能提供某一时刻的快照。使用面板数据,我们可以对异质性进行建模并评估随时间的变化。

  加入我们,了解使用 Stata 分析纵向和面板数据的方法。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中,我们将演示如何拟合线性和非线性面板数据模型以及如何执行动态面板数据估计。

主 讲 人

【免费培训】金秋十月,Stata免费在线网络研讨会来啦!

  「Chris Cheng」是 StataCorp LLC 的计量经济学家。他在得克萨斯 A&M 大学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和农业和管理经济学博士学位。自 2019 年以来,他一直在技术支持部门工作。Chris 经常与用户就技术问题进行互动,并提供网络研讨会和培训课程。他的兴趣集中在需求分析、面板数据分析和其他计量经济学。


  Stata软件订购:

【免费培训】金秋十月,Stata免费在线网络研讨会来啦!

  如需订购全新Stata V17软件,请联系Stata中国授权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www.uone-tech.cn)。我司拥有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聚合国内一线Stata行业专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服务,并帮助中国用户建立完善的软件服务体系。手机/微信:18610597626 邮箱:crystal@uone-tech.cn。

  热门链接

            精彩回顾 | 2021 Stata中国用户大会顺利闭幕!

            2021 Stata夏令营 | 贝叶斯分析专场回顾!

            2021 Stata夏令营顺利闭幕,干货满满~

            Stata 17 :巧用29个新亮点(上)

            Stata 17 :巧用29个新亮点(下)

            Stata17新功能应用,在线回放

【免费培训】金秋十月,Stata免费在线网络研讨会来啦!

  专注分享商业数据分析、金融数据分析、应用统计分析、知识图谱、机器学习、计量经济、人工智能、网络爬虫、自动化报告与可重复研究等热门技术内容。定向培养Stata、Python、R语言数据人才,助力产学研政企商协同发展,为中国大数据产业蓄能。合作热线:010-56548231 邮箱:info@uone-tech.cn。

点击进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