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连州市图书馆携涂画数字书法台举办“翰墨重阳 爱在金秋”交流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14 17:27 围观748次

“翰墨抒豪情 品茶话重阳”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个重阳节。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连州市图书馆邀请老年读者在二楼国学馆举办“翰墨抒豪情 品茶话重阳”主题活动。

  现场和老年读者互动分享喝茶养生之道。老年读者们一边品着茗茶,一边欢声笑语。

  品茶后,活动进入了书法互动环节,老年读者们来到一楼大堂进行书法台体验活动

  在书法台前,老年读者们提笔一挥,字体或苍劲有力,显露不凡功底;

  或娟细隽永,展示柔和温婉;

  或行云流水,展现潇洒阔达。

  最后把书法作品打印装裱,在大家其乐融融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通过品茶和写书法的环节,此次活动不仅陶冶了老年人的情操,更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提升了他们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活动小彩蛋】

本次“书写”环节所使用的设备为:

涂画数字书法台

  涂画数字书法台是涂画全能艺术台系列产品之一,是一款以水代墨,以屏代纸,在屏幕上书写,实现真实书画体验的智能产品。产品收录从三国时期、至今各个时期、不同风格的海量书法精品,可二次创作、欣赏、查询、下载;在体验机中可自由学习、自由创作、分享、互动、展示,让广大人民群众真切地体会到传统文化带来的精神熏陶。免费、便捷、智能的文化服务平台,为人民的生活增添文化色彩。

点击进入深圳市涂画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涂画君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