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教启星为土默特左旗地理教育信息化再添砖加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15 14:07 围观2719次

  教育是国之大事,更是民生大事。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提升,对教育的质量要求相应也有所提高。

  当前,教育改革正在全国范围内全力推进,内蒙古自治区积极响应人民和中央的要求,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积极深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建立各级教育生均财政拨款制度,设立专项补助资金,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在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经费总投入就达到762.8亿元,是1978年的578倍。

  在今年的呼和浩特市教育工作会议上,教育局相关领导强调,教育系统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积极推动招生制度改革,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和“三全育人”相结合,全面提升德育工作实效。

中教启星为土默特左旗地理教育信息化再添砖加瓦

  2017年,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教育局落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战略,为7所中学集中采购了中教启星的标准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

  自该批标准地理专用教室建成投入使用至今的五年间,除售后培训外,土默特左旗教育局还多次组织集中培训,就为了提升教学设备应用频率,让这些教室真正用到实处,促进地区教育公平。

  近日,土默特左旗教育局再次组织于土默特左旗第二中学进行地理实验室集中培训,中教启星培训师朱宁老师为老师们介绍地理专用教室中的数字星球系统、交互地图教学系统、语音立体地形图、地图图层学习箱、交互式学具等教学设备的使用方法,并为老师们在实际应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

中教启星为土默特左旗地理教育信息化再添砖加瓦

  设备应用培训,既巩固了老师们对设备的熟练度,同样为中教启星带来不少收获。在与老师们的沟通中,企业对一线教学应用需求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未来设备的更新换代,甚至新技术的研发应用都有很大帮助。

中教启星为土默特左旗地理教育信息化再添砖加瓦

  在此次培训中,中教启星还为参加培训的老师现场展示了最新的地理图课云教学平台和寰宇地理VR教学系统,为土默特左旗的地理教学带来新技术、新模式和新视野。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