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南京林业大学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21 09:06 围观582次

  10月12日至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大学举行。南京林业大学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国赛金奖5项,银奖1项,铜奖7项。其中高教主赛道金奖4项,铜奖2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项;南京林业大学邀请的国际赛道项目获铜奖4项。并以江苏省唯一高校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高校集体奖。

  南京林业大学高度重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和组赛工作,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备战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发挥竞赛育人的优良传统,通过导师对接、项目双选、团队组建、课程培训、初赛复赛、模拟评审、集中辅导、答辩展示等一系列环节,召开数百场次团队会议,对参赛项目进行打磨优化。相关部门、学院在备战期间通力合作,做了大量服务工作。

  近年来,南京林业大学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大力整合学校优质双创教育资源,深入实施基于以林业特色“生态+”的“三融四联”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努力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参与、多维协同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共同体,学生团队在国内外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