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如何完成媒体网络中的开放控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04 09:22 围观794次

  在介绍有关媒体网络的文章时,很容易从熟悉的陈词滥调开始,这些陈词滥调是关于通过IP连接到AV系统的荣耀和好处。但是,如果您阅读到本文,那么您很有可能已经敏锐地意识到了这一切。因此,为了节省时间,让我们直接进入媒体网络解决方案的重点,具体来说,让我们谈谈设备控制。(分享来源专业视听网)

如何完成媒体网络中的开放控制?

  我们的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能在网络上移动发布AV内容的解决方案。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但是,正如系统设计人员所知,这仅仅是获得一个真正且功能齐全的系统的一半。当这些内容在设备之间跳动时,必须告知这些设备实际使用该设备的方法:如何路由、如何处理、如何放大等等。

  制造商特定的协议、网关或中间件的组合,甚至是良好的老式模拟通用输入/输出连接,也是当今典型的方式。但是,当然,必须有更好的方法。也许甚至有一种方法可以使用现有的IP网络,与任何传输协议愉快地共存,并根据需要进行缩放,同时还可以作为开放的公共标准使用。AES70勾选了所有这些选项,实际上,它可勾选更多选项。

  AES70大约在十年前开始使用开放控制架构(OCA),当时是由大约十二家制造商的解决方案分析所得。尽管可用的协议适合他们打算做的事情,但没有一个人能够满足所有用例和专业媒体网络介绍的内容需求。因此,我们开始努力创造一个开放的公共标准,将为设备控制提供面向对象的架构。

  设想该标准可与成千上万的设备一起使用,而同时,适用于轻量级实施。而且,它将支持加密等功能,也许重要的是多个制造商在将其产品集成到通用系统。

  AES70本质上是一个面向对象的框架,包含设备模型以及与其中包含的参数进行通信所需的机制。

  设备模型故意停止描述参数,而不是定义实现(例如算法的工作方式)。这使设备可以保留其独特的功能。AES70只是使用其类别和类结构来为设备的各种参数定义,使其可以公开显示并与之交互。

  如果制造商的设备中有“开箱即用”的东西,也可以从标准对象派生类来创建新类。解决了必须决定是否遵守标准或创建专有的标准;因为这是AES70的功能,所以可发现性和互操作性已经成熟了。

  媒体网络中的控制主题如此复杂的一个原因是它涵盖了众多不同的领域和连接拓扑。除了参数控制,还必须处理其他事情,例如,连接管理和传输通道路由,它们对于解决方案的完整性至关重要。

  在这方面,AES70采取了整体控制的观点,它可以包括这些功能和其他功能。此外,使用多种网络协议,包括传输控制协议(TCP),用户数据报协议(UDP)和Web-套接字,为设计人员和实施人员提供了实施所需的灵活性,从而适合其产品设计要求的选择。

  如今,市面上有多个制造商的数十种AES70产品。此类产品的清单在不断增加,OCA联盟是一个活跃的非营利组织,支持和推广AES70标准以及实施它的制造商;而且,还为公众提供多个免费的工具。

  的确,这种产品、标准和开发工具的生态系统也许有希望使标准化的设备控制终成为现实,从而提供完整的媒体网络解决方案。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智慧教育驱动力协作发展,欢迎合作垂询。

来源: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风电设备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落户河北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新闻网消息,日前,中国首家风电设备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在位于河北保定高新区的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开工奠基。同时由国电联合动力生产的首批出口美国的6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