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顺利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09 11:39 围观870次

  11月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承办的的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总决赛顺利落幕。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

  此次大赛历时近9个月,历经校园初赛、全省半决赛和全省总决赛三个赛程,共有102所高校3万多名大学生参赛,总决赛首次进行线上直播,逾2.25万人网上观摩了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安徽新华学院谈震、合肥学院檀辉、安徽科技学院朱邦旭等9名同学获得本科组一等奖,安徽农业大学陈姝名、淮南师范学院翟婉婉、皖西学院朱俊等13名同学获得本科组二等奖。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陈曦、安徽工商职业学院马思贤、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高静柔等12名同学获得专科组一等奖,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梁振、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刘文浩、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赵静洁等18名同学获得专科组二等奖。安徽工业大学、安徽新华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30所院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顺利落幕

  解平向获奖选手和高校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刚强的意志和坚强的品格,在前行的路上勤学善思,在实践之中增长才干,把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路上,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同学们像自己展示的职业规划一样,积极投身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阵地,主动到国家和我省急需人才的地方建功立业,做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建设者,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顺利落幕

  解平希望高校的同仁们要深入推进就业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就业教育紧密结合,坚持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通过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的协调推进,帮助毕业生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劳动最光荣”的就业观和成才观;将就业与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人才培养方案设置紧密结合,进一步完善科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结合高校不同定位,完善学科专业调整机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

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顺利落幕

  比赛期间,大赛组委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实行闭环管理,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凭核酸检测报告入场,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比赛前后均对场地进行全面清洁与消毒,保持自然通风。 

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顺利落幕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