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理加联合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10 14:40 围观627次

  2021年10月25日-27日,第二十届中国生态学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上海市生态学学会协办。学会副理事长任海研究员主持了开幕式,学会理事长欧阳志云、上海师范大学校长袁雯在开幕式上致辞。本次大会,采用了“线上+线下”形式,累计5万余人次观看了大会特邀报告、分会场报告,并参与了直播间互动提问。

理加联合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应主办方邀请,作为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理加联合在会场设立了技术咨询台,展出了我们在生态学研究领域的新产品和技术,介绍仪器的新应用和新方法,讲解仪器操作技巧,赢得了与会老师的一致认可和青睐。

理加联合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LICA 自主研发的PS-9000便携式土壤碳通量自动测量系统:

理加联合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PS-9000是一套用于测量土壤CO2通量的便携式测量系统,采用动态气室法测量,可测量呼吸室内CO2浓度变化,同时结合自身测量的空气温度、大气压、土壤温度等传感器的数据,计算处理得到CO2通量。

  PS-9000优点:通量值测量准确,并可验证;操作界面简单,一键获得结果;无需数据后处理,直接显示和存储测量结果;耗电少,方便户外全天测量;重量轻,携带方便。

  同时,理加联合以海报形式,展示了我们在生态学研究领域的优秀产品:

  英国ASD地物光谱仪、美国Resonon高光谱成像仪、IRIS机载一体式激光雷达高光谱成像仪、加拿大ABB LGR 温室气体分析仪、OCS分析仪、环境空气颗粒物监测设备(Palas、Airphoton、Nikira),吸引了众多科研工作者的关注。

理加联合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理加联合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本次会议,为我国生态学领域各类研究成果的展示,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各学科科研工作者欢聚一堂,交流生态学前沿技术,展望生态学未来科研方向,围绕“生态科学新使命:促进生态安全与绿色发展”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也和与会学者进行了深度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愿同广大科研工作者一起,勇攀科学高峰,为您的科研工作提供卓越的产品,先进的技术,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为生态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